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都被车企放弃了,但消费者依然喜欢

2019年12月11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购车消费者群体逐渐转向年轻化,各个车企也在不断更新着血液,在每一台新车上市之前,我们都能看到大量的宣传广告,哪怕上市之后也不见衰退。但是不一定广告打得响车就一定好,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很久看不到关于它们的宣传,甚至都快被车企放弃了,也依然有很多消费者买单的几款车型。

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Vios)是2002年丰田针对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三厢轿车,也是很少有海外车企第一代就引入中国的车型,同时还是丰田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威驰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质量获得了消费者认可,第一代车型就卖出了20多万台。

威驰采用了和全球版车型雅力士(Yaris)相同的平台打造,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后来又衍生出了两厢版本威驰FS。现在一汽丰田基本上把重心放到了新RAV4、卡罗拉和亚洲龙的身上,关于威驰的宣传也越来越少,但现在威驰每个月的销量基本上还能够保持在5000-6000台以上,可见它的口碑还是非常好的。

日产骐达

骐达最早于2005年在国内上市,至今已经快十五个年头了,虽然骐达不是国内最早出现的两厢车,但是它首次颠覆了国人对两厢车不实用空间小的认知,被称为"中国两厢车市场启蒙者"。几年来网上关于骐达的广告宣传越来越少,而且它的大部分对手都换代了,自己却没换代。

或许有很多人已经把它忽略了,但是它的销量并没有让人失望,今年前是一个月骐达的销量已经超过了7万台。无论是十几年前还是现在,它的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依旧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鹤立鸡群,如果你对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要求,那么骐达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雪佛兰赛欧

在很多网站上,赛欧已经显示停产,只有一些经销商还有库存,实施国六的地方已经无法上牌,即便是这样,赛欧近期的月销量依旧保持在大几千,八月和九月甚至还超过了一万台。这台销量仅次于飞度、POLO的小车停产了确实挺可惜的,那它为什么可以卖的这么好呢?

首先早在2001年,别克就推出了赛欧这款车,在那个车型种类不多的年代,10万元左右的轿车已经算是比较亲民了。2005年赛欧将车标换成了雪佛兰,价格进一步下探,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能够接受。现在赛欧几乎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关键它还非常便宜,有些地区终端优惠高达两万,四万多就能买一台三厢合资轿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