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全新奥迪A3,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

2019年12月11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尽管2019年整体乘用车市场不可避免的再一次出现降幅,但是奥迪今年的销量还是可以被期待的。毕竟,当下的销售模式能够保住市场份额,而对于国产新车,奥迪也从未松懈过。按排序,下一款换代车型无疑是奥迪A3。据悉,首台全新奥迪A3整车已经在一汽-大众青鸟工厂下线,并举行了AU380/1 CN_K项目首台整车下线仪式。

与之前不同的是,类似这种全球车型,一般会先曝光海外版本,国产随之而后进行,而此次刚好相反,全新奥迪A3首先在国内下线生产,这也足以证明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那么,全新奥迪A3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新鲜感呢?

来看前脸,去掉logo,你也便知TA是一辆奥迪。六边形大嘴通过偏平的蜂窝填满,多边形的大灯是奥迪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内部则采用了类似全新奥迪A7的点阵布局设计,稍作变化,这一设计将被用于新一代所有车型,全新奥迪A4、奥迪RS6 Avant都已经采用,但点亮后采用了动态发光的效果;底部两侧的多边形盖板设计,也能从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A4上找到影子。

侧面线条虽然说是全新设计,但视觉上似乎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贯穿的腰线从油箱盖中间穿过拉伸至尾灯以及门板出的压印特征很显张力。

尾部的变化还是相对较大,点阵布局的LED动态尾灯如同前灯是最新的家族语言;细长的反射片在保险杠的两侧拉伸了视觉效果。

关于新车内饰,暂时没有公开任何相关信息。

在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奥迪A3依然会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150PS最高马力的1.4T发动机和190PS最高马力的2.0T发动机,部分车型将搭载48V轻度混合系统。而传动机构则依然为大众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我们得到的曝光图片进行渲染,全新奥迪A3的外形已经可以被确认,大多数人看到这款全新换代车型,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全新设计语言的融入,让奥迪A3焕然一新,比起现款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换代后的A3在市场的地位不言而喻,和同级别的竞争更是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