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除了CR-V,七座的BR-V,更适合中国家庭

2019年12月1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起本田旗下的SUV车型,在国内CR-V绝对是最具知名度的产品,而本田作为一家跨国车企,其实在印度市场上本田还推出了一台小型的7座SUV——BR-V,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的7座版本SUV车型也越来越市场欢迎,如果将它引入中国,这台BR-V会爆红么?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还是能明显感觉到BR-V与自家大哥CR-V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镀铬样式的车头中网与两侧头灯相连,不仅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而且豪华质感同样很出众。

单看BR-V的车侧轮廓其实更像是一台MPV车型,黑色材质的轮眉和下护板设计提升了防刮擦的能力,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使得整个的通过性更强,2700mm的车身轴距让它内部的车厢空间更加实用。

BR-V的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方正的车尾造型能明显感觉这是一款注重空间的产品,颜值则需要让步于实用性。

在内饰环节上,BR-V同样不会让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感到陌生,与广本锋范的内饰布局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而三幅式的方向盘则与第二代飞度车型如出一辙,中规中矩的布局功能分区比较简洁明了,易上手和实用性都做得不错。

在动力系统方面,本田BR-V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实用属性突出的SUV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至于引入中国,如果定价合理,凭借本田出色的产品质量控制,相信其市场成绩一定不差。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