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小型SUV长安E-Pro正式上市 续航401公里

2019年12月11日 10:50:01
分享到:

12月10日,长安旗下纯电动小型SUV——长安E-Pro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10.69-12.69万元。长安汽车的新产品、新技术快速迭代将不断增加市场竞争力,而E-Pro作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筹码。

长安E-Pro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海浪纹造型的一体式设计,简单搭配钢琴黑格栅,赋予E-Pro前脸酷劲十足的冲击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两个箭头形状的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在充电时前大灯会闪烁, 和谐统一且自成风格。另外,该车的快充口则设计在前封闭的格栅LOGO内,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

长安E-Pro内饰方面,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有所倾斜,有着较强的科技感。1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配合了类似游艇式的挡杆造型,让新车看上去颇具心意,再存储方面,新车拥有38处灵动储物空间等等用心设计,包含了ESC、HHC、ABS、EBD、TCS等多项功能。

长安E-Pro动力方面,永磁同步电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最大的扭矩为245N·m。 动力电池采用了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达到了401km,新车有效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且E-Pro配备多档调节能量回收系统,当车辆在滑动及减速制动时,可将能量回收并存储重复使用,降低能源损耗。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新车在慢充模式下,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8.7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