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小型SUV才是个性之选!全系标配十安全气囊,14.18万起!

2019年12月11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活动——C-HR城市潮拍大赛悄然而至。这是一场全国性的活动,不仅有美女模特助阵,还有大神手把手教你拍出更潮的照片,并且还能赢取免费日本游,想想就开心。今年下半年,广汽丰田推出的"C区玩家"城市系列活动——在全国26大城市开展"城市潮拍大赛"、"城市追逐赛",打卡各大潮流商圈地标,为"C区玩家"带来不同的潮玩体验。

12月7日,"城市潮拍大赛"打卡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现场由广汽丰田C-HR坐镇,再搭配上靓丽的车模,吸引众多旅客驻足围观参加、拍照PK赢大奖。

作为活动当天的主角,广汽丰田C-HR以个性、张扬的造型拔高了活动的整体格调。其以"Sexy Diamond"为设计语言,最大限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大量的线条加上丰富的色彩配色,让C-HR看上去别具一格,潮流酷炫。

面向同样追求个性、定制化的年轻消费群体,广汽丰田C-HR还提供了多达10种的不同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随心配、不"撞车"的需求。

对于丰田而言,除了造型设计拿手,其更专注于技术的研发。C-HR搭载的是一款实现了全球顶尖40%热效率的2.0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研发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其世界首创地结合了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在机械规格的领先性上,相当于同时具备了CVT、DCT以及AT的优势。先进的动力总成反映到油耗上,C-H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5.7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广汽丰田C-HR还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胎压监测。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等科技感十足的安全配置。

C-HR可谓具备了全方面越级的实力,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着高价值SUV的潮流,广受消费者认可。迎着这股热劲,C-HR推出了2020款车型。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售价在14.18万-18.08万元之间。

新增的舒适版车型,介于精英版和领先版之间,丰富了产品线。配置上,不仅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高价值配置;同时C-HR领先版及以上主力车型版本均增配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全车高级皮质座椅等舒适便利配置,进一步升级高价值优势。而2020款C-HR舒适版车型也必然成为接下来销售的主力车型。

2020款C-HR的上市也为其销量作出了贡献。据统计,C-HR今年累计销量55477台,11月销量达到了5936台,同比增长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