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A6L不敌E级和5系的当下,国产奥迪A7L或将提供一记强有力的助攻

2019年12月1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奥迪A7奥迪品牌里少数拥有溜背式车身和无框车门的产品,一直都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和美感确实魅力十足,但由于本身进口身份导致的价格偏高,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不过,近日上汽奥迪内部的一张公告预示着全新的奥迪A7L已经箭在弦上。那么,究竟奥迪A7L有何亮点?未来价格又能下探到哪个区间?

外观设计颇为抢眼,无框溜背成为亮点

奥迪A7自推出之日起,走的一直都是“型男”路线,比起相对“油腻”的A6L和A8L,A7的出现不仅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缺,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奥迪的品牌影响。这点在外观设计上就有所体现,奥迪A7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战斗气息十足的保险杠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A7最大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侧面和车尾,侧面使用的无框车门颇有几分跑车的味道,配合溜背式的车尾造型看起来一气呵成,整体的外观造型显得帅气又不失优雅。尾部贯穿式的车灯完全融入线条之中,十分契合当前年轻化的市场趋势。

国产加长板上钉钉,价格有望继续下探

从这份公告来看,上汽奥迪即将国产的车型为长轴距的A7L,加长已经成为提升车内的直接手段,不过奥迪或许还会以进口的方式继续保留短轴车型。加长轴距带来的一个影响就是对车身侧面比例的破坏,不知加长后的A7L,能否继续保留无框车门和流畅的侧面线条。

此外,国产带来的一个好处就是价格的下探。以目前进口车型为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的奥迪A7入门车型价格为57.38万元,未来国产有望把车型价格拉至50万以内。该价位基本能够和目前的A6L或者5系的中配车型相接近,这对于提升产品销量将会有一定帮助。同时对消费者来说,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A7这样的产品也相当实惠。

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错位发力或有奇效

奥迪之所以将A7L引进国产,无非和目前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息息相关,特别是在A6L不敌E级和5系的当下,A7L作为迎合年轻化市场的一个补充未尝不可。加上产品本身多年来积累的口碑和不错的造型设计,A7L这样的产品能够吸引更多细分市场的消费者,不失为提振产品销量的一个利器。

错位发力同样也是一种产品策略,特别是在奔驰宝马同级竞品逐渐掉队的情况下,奥迪提前布局并引进国产确实相当明智。按照公告里的内容,未来新车有望在明年年中亮相并上市,至于A7L能否俘获消费者的芳心,还要等到届时才能知晓。

结束语奥迪A7L天生就有着一种超脱品牌的气质,如果上汽奥迪能够在质量、营销以及价格上有所突破,那未来50万价位的A7L肯定能和网友所说的一样,成为市场爆款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