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 奥迪新款RS 5发布

2019年12月11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新款RS 5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外观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前脸看上去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凶狠,同时有效将它和S5区分开。

如果RS 5 Coupe车型对于您来说实用性不够强,奥迪也为你提供RS 5 Sportback车型。为了进一步减低车身重量,奥迪为新款RS 5配备了碳纤维车顶。

RS 5 Coupe车侧变化不大,同时浮动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该设计使新车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RS 5 Coupe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65/35 ZR 19。

车身尺寸方面,RS 5 Coupe长宽高4723/1866/1372mm,轴距2766mm。

RS 5 Sportback车侧相比Coupe车型更加修长,同时造型夸张的侧裙也使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低矮。新车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65/35 ZR 19。

车身方面方面,新车长宽高4783/1866/1387mm,轴距2826mm。

奥迪新款RS 5车尾和RS 7一样配备较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杠下方黑色扩散器造型更加凶狠,同时左右两侧配备RS车型经典的椭圆形排气。

RS 5 Sportback车型同Coupe车型在尾部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其后尾厢支持掀背式开启。

新款RS 5车内变化不大,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RS车型可通过方向盘“RS MODE”按键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奥迪RS粉丝所熟知的菱形网格运动座椅同样出现在新款RS 5车型上。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消费者也可以为新款RS 5选装DRC动态驾乘控制系统。

新款RS 5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全新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于此前正式发布,如今新款RS 5也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接下来就期待上述新车可以早点和国内消费者相见。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入手国内目前在售的RS 5,看完新款车型,你是否有所动摇?(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