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为品质生活,高净值女性垂青凯迪拉克XT4的多重理由!

2019年12月11日 12:35:01
分享到:

在我们周围,可能会有这样的一群女生。他们敢于挑战男权社会,不服输,敢于挑战。生活和工作被人羡慕,她们拥有不算顶尖但是绝对令大多数人羡慕的学历和收入。她们谈吐不凡,气质优雅,不拘泥于家庭传统的相夫教子形象,生活丰富而精彩。在家庭之外,他们喜欢旅游、自驾、社交和学习,精于职场规则,善于沟通和平衡关系。

这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决定了她们在选择标准和品质上高于一般人,他们的标准甚至要高于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毕竟选男人是可遇不可求,而选车则是优中之优,品质为上。豪华SUV早已成为高净值女性在出行中的品质之选,相比宝马奔驰以男性市场为主体的市场格局,凯迪拉克则吸引了更多的高净值女性人群,其中XT4是第一选择。

秩序和美学 喧嚣中与音乐为伴 享受移动的演奏厅

王女士是深圳一家琴行的市场总监,也是当下已经早已不奇怪的不婚主义者,她是一个内心闪耀着众多美好幻想,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同时又有着坚毅的执行能力的女生!多变的生活和气氛会让她生趣盎然,始终自己的一份热爱。

作为典型双子座的女子,她并不会是个粘人的橡皮糖。相反不管在坐在供应商的谈判桌上,还是在客厅里调和时有拌嘴的父母,抑或是在厨房中精心制作一顿晚餐,她反应总是非常灵活,办事效率也很高!如同音乐的美,具备极好的秩序感。可能因为有那么一点挑剔,她希望自己的爱车足够优雅也足够“动听”。

在上班早高峰的路上,打开中控大屏,手指一划,由BOSE音响中传出她喜欢的德国交响曲,大气磅礴的声乐中伴随着钢琴演奏段,她修长的手指在方向盘上随之起舞,这几乎成了她日常生活中的标配动作。XT4先进的隔音玻璃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加上13个扬声器的立体输出,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音质,出色的隔音和音质效果让她与窗外堵车的早高峰仿佛绝缘。

中控台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和手机蓝牙NFC无线连接,让她随时在音乐、生活与工作之间自由切换。

此外,这台发动机能爆发最大241马力的动力,但2.0T可变缸发动机在不同速域下均有不俗的噪音控制水平和经济性,在城市中她享受着穿梭带来的惬意。

色彩缤纷 多变空间中带来理想和现实的平衡

李女士是上海的一位自由插画师,十几年作画的积累,让她在生活中沉淀下来后心态犹如娟娟细水长流于内心。热情奔放、活泼开朗的性格让她总会遇到新鲜的故事,不论小桥流水、名川大桥,还是古镇寺庙、小巷村落,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色彩缤纷,毫无保留又满是真诚。她最喜欢的动作是仰望蓝天,天马行空地去寻找灵感,而低下头,她也不会忽视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人间烟火,她把自己定义为现实主义理想者。

在她看来,一台车的动力只要够用就可以了,但是变速箱一定要平顺经济,而且内外颜值必须足够高足够个性。运动版当然是她的首选,尤其在夜晚的夏天,但凡车辆扎堆一字型停放时,只要她轻轻启动钥匙,白色灯罩下的L型尾灯及周边营造的红色光晕能让她很快找到XT4。

至于空间嘛,和父母同住还是要考虑一下的。相比她曾经考量的奥迪Q3奔驰GLA,XT4以其2779mm的轴距,在空间感受度方面优势尽显,完全可以带着一家人去旅行了。最温馨的细节莫过于在XT4的后排,一方面隐私玻璃可以保护家人,另一方面因为前排座椅下方做了掏空处理,坐在后排时,腿部伸开后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不局促,很人性化。

同时,李女士感受到的美学感受还有很多,凯迪拉克XT4线条刚劲中带着柔软,大灯独特的造型犀利却似乎有故事,第一眼便打动了自己。一进入车内,浓郁的美式豪华气息扑面而来,整体呈现的是简洁的豪华风格,但是众多细节处雕刻的也十分到位。由内而外,气质一致,用她自己的话说,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眼缘吧。

敢作敢为 遵从内心 从容驾驭身边的不确定、不可能

赵女士是一家户外爱好者俱乐部的大版主,同时也是资深的自驾游爱好者。朋友都说她是女汉子,因为心直口快,直言不讳,她既会为闺蜜出头挑战1米8的男人,也会在午后的街头俯身抚摸晒太阳的大猫。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清晰分明,不管旁人怎么说,她只遵从内心,勇敢做自己。在选择上,她从不纠结。

她认为一台合格的SUV,不仅要能装下她的帐篷、烧烤架、折叠自行车...并且要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对于XT4,她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兴趣的,认为城市SUV不如越野车来得“实在”。但是,当她偶然开过同事的XT4以后,体验到了XT4出色的通过性。在一次例行的冲刺30度大坡的挑战中,她异常紧张,双手握紧方向盘,稳踩油门,虽然上坡的瞬间前窗视觉落差带来的冲击让她有些害怕和担心,但是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的出色发挥,让XT4上坡的时候没有非常吃力,在她看来,已经不亚于一些真正的越野车了。

当然,她的世界是多变和复杂的,沙漠、山地、高原、戈壁还有大江大河,这些场景要有所准备,还好,凯迪拉克XT4提供了4种驾驶模式切换,分别为舒适、四驱、运动、防滑,复杂的路况不是困难的事情,再匹配内置的电子油门、电子助力转向、电控可变阻尼悬挂以及 E-Boost 电子助力制动系统,这几项可圈可点的电子化功能让一个柔弱女人的手也可以四两拨千斤了!这种“主动保护”的感觉最终打动了一颗女汉子的芳心。“外观很绅士,内在很MAN,出门很放心!”这是她对XT4的评价,简单又中肯。

写在最后

世界在变,变得越来越快!以三位为代表的职场新女性,正在追求品质的路上不断刷新她们对世界、对社会、对自身地位以及价值的认知,而XT4无论是从设计理念到细节考究,无不与她们的有着高度的契合,有着同样的追求。伴随着凯迪拉克XT4越来越广的消费者人群,它正成为越来越多职场高净值女性自我成长和蜕变路上不可或缺的一个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