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销量再超日系,同比增102.8%,帕萨特又高级了?

2019年12月1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1月,上汽大众帕萨特销量为25426台,对比去年11月,它同比增长了102.8%。获得中型轿车销量冠军。其实关注车市的朋友都会知道,帕萨特今年较长一段时间内,它的销量都落后与同级别对手本田雅阁。那么帕萨特近期做了什么?短短两三个月怎么就"逆袭"了对手?本次我们就来聊一聊它。

最主要原因就是近期的"降价换销量"。熟悉大众的都知道,多数新上市的大众车型都会定有较高的指导价,但上市一段时间后便会有较大幅度的降价,帕萨特也同样如此。近期,去年10月上市的2019款帕萨特很多地区提供比较大幅度的降价,局部地区甚至提供了高达5万元的现金优惠。不少"有经验"的消费者为了避开"虚高"价格时期购车,赶在降价后入手,自然也就有了最近快速上升的销量。

同时,由于较早的引进和上汽大众常年对国内消费者的公关传播,帕萨特早已成了国内中型轿车公认的"首选",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大众车型有领先同级别的"高级"。尽管之前出现过烧机油之类的发动机通病,但也并不妨碍它在消费者们心目中的"信仰"。信仰控遇上了优惠,自然而然销量就上升了。

说完了价格战和信仰可以说一说帕萨特这款车本身。回顾帕萨特这些年的发展可以看出,相比很多"激进派"对手,帕萨特一直坚持走低调、稳重路线。外观设计上,同级别众多对手都在拼命的往年轻、运动方向发展,帕萨特却依旧走简洁、耐看路线。即便是最新的B8系车型,外观内饰也依旧中规中矩,只是加入了一些流行元素。虽然"套娃"式设计也被不少人吐槽,但也符合很多较为年长的守旧派审美。

除了外观上的特点,不得不说新款帕萨特产品力也有一定优势。除了拥有不亚于同级别的动力、驾乘空间、舒适性,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运用还将之前烧机油的通病做了很大改善。故障率降低,自然也能提升口碑,这点也是值得称赞的。

除以上因素,还可以说说帕萨特常年比同级别凯美瑞更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动力选项。与仅提供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的凯美瑞相比,帕萨特动力选项就要多不少了。中高配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有三种功率调教可选,低配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提供高、低功率,这样一来满足的群体也会更多,受众面也更广。

极具诱惑力的优惠、老车型传下来的口碑,加上较多的选项,让帕萨特获得了如此惊人的销量。但不得不说的是,虽11月领先,但帕萨特今年1-11月累计销量191092台,相比老对手雅阁的200136台还有一定范围的差距。2019年已接近尾声,最后一个月,帕萨特能否超越产品力强大的第十代雅阁?还是存在难度的。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