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看这辆本田思域那么帅,里面却是一台1.0T 三缸发动机

2019年12月11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本田新款思域Sport Line官图发布

▶与思域TYPE R造型十分相似

▶搭载1.0T L3发动机

本田思域的TYPE R,应该是所有本田粉心目中的殿堂级神车了吧?因为它够强够快也够贵,而且国内没办法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拥有了“神车”的种种潜质。

而近日,本田在海外倒是发布了一款“亲民版的思域TYPE R”,就是新款思域Sport Line的官图,别误会,性能上它跟TYPE R毫无关系,仅仅是外观上借鉴了TYPE R的设计元素,关键的动力部分,它可是1.0T的三缸发动机。

光从外观来说,它确实跟TYPE R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充满着正品的那种战斗感,再加上它还增加了前唇、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虽然对这台车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但是已经有内味了。

因为是海外版车型,所以官图上发布的是右舵版本,所以也替你省下“三缸谁买”这种吐槽的话了,因为目前来看,这车不会进入国内的。

总的来说内饰还是跟我们熟悉思域内饰一样,只是为了彰显运动气息,所以在各处细节上增加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而针对海外消费者来说,新款升级的配置也是一个亮点,现在它已经是标配Honda CONNECT系统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撞制动、自适应续航、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顶配车型还将加入盲点信息监测以及低速跟随功能。

1.0T的三缸发动机,参数上要比国产思域低配车型的1.0T L3数据要好一点,其中最大马力为126匹,峰值扭矩200牛·米。价格部分,这款Sport Line车型将在这个月在海外接受预定,下个月开始交付,其中手动挡车型起售价格为25510英镑(约合23.61万人民币),CVT车型起售价格为26910英镑(约合24.90万人民币),用20多万人民币的价格买一辆三缸思域,英国消费者也是看得开。

至于你们会更感兴趣的国产两厢思域,尽管上个月就已经曝光过谍照了,但是目前这个阶段还是官方没有放出任何消息,只能等。

网友热评

@当心前方有熊出没:三缸1.0T这动力你们激不激动?心跳有没有加速?堪称史上最强动力组合!买菜车的不二之选快来预定吧!

@牛气可乐:扮老虎吃猪?

@32G:本田的三缸发动机也算是给“技术本田”四个字蒙羞了,论性能不如吉利,论舒适不如通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