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落地,迈锐宝、君威、领克02怎么选?

2019年12月11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落地选什么车好?

目前通过大家的推荐看了:迈锐宝锐动1.3T(约12万)、君威精英1.5T(约14万)、领克02耀1.5T(约13.8万), 三辆车落地,再谈谈优惠,差不多15万能落地了。现在就很纠结。

试驾体验:

迈锐宝:没有1.3T的试驾车,试驾了科鲁泽1.3T的车,驾驶感很不好,发动机的声音较大,原本倾向于买迈锐宝的我,有点动摇了。

领克02:动力足,各种配置也齐全,驾驶感受还不错。销售吹的神乎其神,又是特别安全,又是性价比高啥的。

君威还未试驾成功。

各位大神,给点建议,大家都说买个低配的B级车更适合,我该选哪个?

车评人回答

迈锐宝1.3T不太推荐,基础排量太小,用在迈锐宝车型上动力应该是比较一般的。

领克02可选1.5T或2.0T最低配,但不管什么配置版本,领克的整体表现都要比迈锐宝更好。

如果是君威,只能选最低配的,1.5T+9AT的动力完全够用,只是这台9AT的匹配不如2.0T车型优秀。

另外你还可看看大众速腾,1.4T长轴距,其实看起来也像是B级车,而且还是中配车型,另外就是大众的底盘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相当出色的。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vn13la1wv4z9v8dj6z

15万我选买速腾。

我想开炮

目前迈锐宝550T落地在16万多一点,03劲落地16万多一点,然后我提了03。

披星戴月滚楼梯

要不要去看看标致508L!

努力向钱冲

建议你再去一家4S店试驾一次。把三缸迈锐宝XL看看能不能接受 反正我能接受,毕竟这个12万块 比那些紧凑型车好多了,底盘隔音空间舒适度都是B级车,主流水准。

飙车不乱发型

你那的优惠还真是不小。迈锐宝首先PASS。然后看你的用途,一般情况总结来说,男士买君威,女士买02,这样比较明智。就产品力本身而言,领克的产品力很强,虽然级别低点一点,各方面都可以吊打对手。

sxl_367

买车还是要结合使用场景。小排量涡轮是趋势,不堵车或少堵车少环境也可以考虑双离合啊。另外B级车总归是好于A级的,在水平差不多的品牌。

嘘吉吉

新出的有个昂科拉GX,豪华版现在大概现金优惠两万五这样,也就是14万裸车,稍微超了一些预算,但是别克品牌还是够硬的,而且这车大小配置都相当可以。

kangkyun

我个人对小排量涡轮增压的B级车不感冒,所以1.3T迈锐宝或1.5T君威我都不会选,至于领克02,我会买2.0T,1.5T+双离合就算再好,基础排量也只有1.5而已,我会加几万买2.0T+6AT的02,哪怕贷款也要买2.0T,绝对不买小排量涡轮增压。

zyz201

你这预算有点尴尬啊,一定要强上B级车么?那就君威咯~国产GA6敢不敢?

神回答

揪片片

如今这B级车都15万了, 国产车还怎么活啊?

小编点评

好事啊~车越来越便宜了

每日一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