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哈雷正式命名为338,将采用338cc左右双缸发动机

2019年12月1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随着今年哈雷正式跟钱江合作国产中小排量车型之后,今天哈雷与钱江就关于HD338项目开展了签字仪式,这也就说明未来哈雷和钱江合作正式开发的国产中小排量车型已经正式定型。

而根据消息称,第一台“国产”哈雷的型号代号将会为HD338,是一款中排量车型,从车型代号中可以看得到出来这台车的排量将会在338cc左右,并且很有可能采用并列双缸发动机,不过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发布相关车型的图片,但是根据之前发布的预想图来看差距或许不是特别的大。

之前的国产哈雷338预想图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之前工信部公布过一款贝纳利BN302排量扩大后的350,而哈雷与钱江合作生产的这台338的排量也在这个范围内,那是不是能够大胆的猜测未来两台车将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呢?

之前BJ350GS-3A的产品目录

根据猜测这款338的实车最快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亮相,而最快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那么350cc左右的中排量国产车型在国内最大的优势那就是性价比了,拥有哈雷外观的小排量街车或许会让不少车友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