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再发全新电动车谍照,专属平台打造,续航或可达400km

2019年12月11日 14:51: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不久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路试谍照,和此前套用奔驰A级外壳的骡车不同,这一次的谍照就是未来EQA的原型车。新车将基于奔驰 MEA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续航可达400km(工况未知)。

上图为全新奔驰GLA低伪装谍照,下图为奔驰EQA测试谍照

由于测试车的伪装过于严密,因此我们无法一窥EQA的真面目。不过,目测新车尺寸同汽油版的GLA差不多,前后的短悬和圆润的车身线条,像 极了一款小号的奔驰EQC。而我们将新车同此前曝光的全新GLA无伪装谍照车相比较,也发现两车的确非常相似。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国外媒体认为EQA将基于奔驰MFAⅡ平台打造,同汽油版GLA共享平台。不过综合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EQA或将基于奔驰MEA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前驱的形式,电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电池容量或为60kWh,续航里程可达400km(工况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