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总盯着特斯拉,这车续航410km,配10.1英寸大屏,同样来自美系

2019年12月11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车,畅巡曾于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亮相,随后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公布内饰。日前,官方正式公布了畅巡的主要配置信息,新车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意味着上汽通用雪佛兰加入纯电动市场竞争的步伐逐渐加快。

不得不说,畅巡的出现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别克微蓝,后者补贴后售价16.58-19.98万元,最大续航里程同样为410km,两车也将互为直接竞争对手。

回顾畅巡的外观设计,其造型极具科幻色彩,前脸格栅处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为前脸增添更多犀利效果。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使得车身更为动感活跃,而尾部则较为注重层次感,两侧尾灯组由亮黑色饰板连接,整个尾部设计并不复杂。

内饰方面,畅巡内饰设计运用许多线条勾勒,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触控大屏等潮流配置,其中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10.1英寸,内置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此为用户提供丰富科技操作,并且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以便驾驶途中减少分心操作,最大程度的保障行车安全。此外,这一智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以及CarPlay、CarLife等主流手机映射功能,拓展科技系统的实用性。

当然,作为雪佛兰的一员,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自然必不可少,为畅巡用户提供远程操控、紧急救援协助等服务,畅巡的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至于安全配置方面,畅巡同样装备齐全,新车全系标配丰富安全配置,包括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另有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畅巡全系还标配前排座椅加热、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便利性,均属于当下比较主流的实用配置。

动力系统上,畅巡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电池容量为52.5kWh,能量密度为140 Wh/kg,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0km。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此外,畅巡提供经济、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驾控需求。

当各大合资车企都开始尝试推出新能源车型,我们也终于等到了雪佛兰。虽然如今雪佛兰的整体销量表现不如德系、日系等竞争对手,不过看得出来雪佛兰也在积极布局国内车型,相信以畅巡作为起点,雪佛兰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有意购买美系纯电动车的朋友们,可别只盯着特斯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