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改福特野马跑车,2.3T动力同样激发肾上腺素

2019年12月11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买车之前,应当明白自己的需求。最终的消费肯定是感性的,只能在冲动之前,尽可能的理性分析。买野马之前有过两辆车,平时也开过同事或朋友的车,对自己的需求有一定的了解。即将步入不惑之年,偶尔需要一点的兴奋小作料,能让平淡生活里浮现一丝涟漪。外形适当的年轻,不沉闷就行,人老心不老嘛。最后选择了福特野马2.3T动力版。

人到中年按理说不会选择这么张扬的车型,不过谁让BBA已经拉大街了呢?最后提车福特也是因为落地40万的性能车里,野马算是非常好看的。两门四座可能不够实用,但已满足我的用车需求。可能不如奥迪RS系列有“乐趣”,但它的功能相对舒适。

没开过5.0的V8野马,甚至超过350马力的车子,也怎么开过。要指望它能在赛道有所建树,2.3T的动力,不加任何改装,可能会让你失望至极。如果你95%的驾驶环境在市区,偶尔山路与高速,299匹的马力对于一般人绝对够用。红绿灯的起步超车,九成以上的车子不是你的对手。开了快5000公里,还没有用过直线加速、赛道模式与暖胎模式,S挡+运动模式已够超越大部分城市用车。看着油耗急速上升,还是调回舒适模式,心疼模式也得以平复。在对比下差不多价位的轿跑或大功率轿车,宝马M330,奔驰C300,奥迪A4个运,A5等等,野马的动力略胜一筹。

对于这台野马,功能性的没怎么动,外观装饰倒弄了不少,人生就是一出折腾的戏,你成功了这些就是奋斗史,你失败了这些就真成了瞎折腾。倍耐力的255/40 ZR19 夏季胎明显不过瘾,小小升个级,让野马来得更野!

狂野的红色非常吸睛,甚至能够在嘈杂的马路上一眼就能辨认出哪台是你的野马,尾部是LED尾灯设计,双边双出排气也中规中矩,没有采用四出夸张的修饰,算不上完美,但也足够。

野马配置齐全,功能实用,主要说几个我非常在意的配置。舒适性的配置,有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夏天的福音,谁用谁知道)。安全配置,有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开高速必备)。实用配置,12.1寸液晶显示(支持触摸,没有宝马奥迪奔驰的好用,行驶中手抖,不一定按的准),支持Carplay(支持百度地图、酷狗等)。外观配置,19寸熏黑大轮毂,日间行车灯等,白色的尾灯(中规车最不爽的配置)

这款车带有换挡拨片而且尺寸非常大的一种,美规车最好还是选择高配,很多配置比较非常需要。而且怕后期麻烦,上牌、保养和维修等等,还有一点就是不想改车。这辆车估计就素车一直开了,动力与外观也能满足要求。美规车更适合玩车与改装。中规与美规各有千秋,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个人需求选择就好。

对于已经驾驶三年多的野马来说,各方面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些细节做工不如BBA,但驾驶感受上确实非常接近原厂的改装车了,12英寸的全液晶智慧仪表盘,看着7000+的转数,毫不担心它飘不起来。

虽然野马是一台双门车型,不过他的后排是可以乘坐两人的,只是乘坐体验确实不好,一般情况下都是放置物品更多一些,短途可以临时乘坐。

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福特品牌的车这个级别的很多都是10AT。2.3T版本的Mustang经过改装后,颜值几乎可以超过街上同价位99%的车。一台超过300匹马力,0-100加速不到6秒的双门跑车30几万就能拿下,同价位下沒有对手。双球节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备LSD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系统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在接近4.8m车长的情况下,能潇洒的高速过弯;操控绝对优秀分数线上,但比起德系车,可能有些差别,毕竟造车理念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