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乘用车11月销量跑赢大盘,同比增0.8%,名爵在国外也风生水起

2019年12月11日 15:13:0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上汽乘用车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成绩,其在11月份的总销量为63535辆,与去年11月份的63006辆成绩基本持平,微增0.8%。

在11月份整体车市销量下滑3.6%的大环境下,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名爵品牌销量齐开花,为车市寒冬带来了一丝暖意。

凭借三大爆款车型,荣威销量又创新高

一直作为上汽乘用车销量担当的荣威品牌在11月累计销量37625辆,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i5均在11月份销量过万。

其中,荣威RX5系列11月销量共20317辆,同比增长33%,得益于产品力更强的荣威RX5 MAX加入,让荣威在十万级的SUV市场底气更足,并且凭借拉飞机、刷脸启动、SKY EYE天眼系统......等一系列营销活动,让其赚足了眼球,保证了市场活跃度。

荣威i5 11月热销10042台,环比增长15.73%,上市一年多累计销量已超20万台,而荣威i系列在1-11月同比增长69.1%,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较为突出,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荣威的i系列车型也已经在市场中牢牢站稳了脚跟。

名爵在国外卖的也是风生水起

一直主打运动定位的上汽名爵11月份在国内的销量共计25910辆,加上其在泰国销售的1712辆车的话,名爵11月份的总销量达到了27622辆,环比、同比均增长12%。

其中销量最高的是名爵ZS,11月销量14167辆,同比增长30%,得益于新款名爵ZS的上市,其在动力方面进行了不错的提升,再加上颜值也进行了升级,价格还保持不变,所以它的热销也是必然的结果。

让人惊喜的是,名爵的纯电动车型EZS在泰国、英国等地推出之后,在11月份也收获了3687辆的成绩,环比10月份增长45%,目前已成为名爵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车型。而名爵EZS之后还会在海外继续拓展渠道,还会销往法国、德国、丹麦、瑞典和比利时等国家。

写在最后

由于今年车市整体销量下滑等因素,今年上半年上汽乘用车公司累计销量下滑13.18%。不过自7月之后开始逐渐回暖,且每月销量同比去年均有所提升,但截止今年1-11月,上汽乘用车总体销量仍下滑5.74%。

虽然和上汽集团的其他子公司相比,其在11月份的表现算是优秀的了,但要是想和去年销量持平的话,还是需要上汽乘用车加大各方面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