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超越东本CR-V,广汽本田皓影火卖气质真浓【汽车Vlog268】

2019年12月1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相比于广州冬日阳光,上海一场毛毛细雨让整个黄浦江蒙上一层烟雾缭绕的景象,伴随这样的江景,广汽本田皓影在11月30日上市了。此前预售发布会在三亚海边迎着日出而来,如今却是夜色弥漫中展开,没错,“皓影”二字命名,在这两次发布会之中已经逐渐让人明白。

上市果真带来不少惊喜,首先是售价惊喜,跟东风本田CR-V一样的起售价,而高配车型却少了两万多,也是为了应对CR-V入市早带来不错的优惠政策。硬件惊喜是,广汽本田皓影加入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要知道CR-V还停留在第二代,新混动系统在燃烧效率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比第二代明显提升。

软件上,皓影升级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语音识别控制,支付宝Alipay等功能升级,跟上潮流的步伐。并且,脚踢式电动尾门也是广汽本田首次搭载,整套软硬件的升级相当丰富。

皓影上市填补了缤智和冠道之间的布局空白,再也不是默默看着兄弟东风本田CR-V在紧凑型SUV市场大杀四方,终于可以自己拿着更全面更完整的产品力后发征战,一切焕新升级都在预示火卖的节奏,未来市场一定很好看。至于产品的外观、内饰、空间等等,大家就到视频中了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