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11月销量1016台 智能版本占比近九成

2019年12月1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数据,2019年11月,小鹏G3销量达到1016辆。小鹏汽车表示,11月销量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这表明用户对于智能汽车的认可度不断提升,也验证了智能汽车这条全新赛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小鹏G3 2020款

小鹏汽车同时表示,截至2019年10月底,小鹏G3累计交付量中个人用户占比达到79.14%,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企业。

G3 2020款于今年7月10日上市,推出G3 520、G3 400两个型号共六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14.38万-19.68万元。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增加至520km、同时具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底盘及刹车性能也进行了优化,产品力明显提升。

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在初创电动汽车头部公司中,蔚来交付量名列第一,达到14937辆(蔚来公布的最新数据是今年1-11月累计交付17395辆),威马为14304辆,小鹏为11944辆。

以交付量衡量,小鹏已经稳居初创电动汽车公司的头部位置,并且在所有初创公司中,小鹏汽车所营造的智能电动汽车的形象和定位也比较突出。

在刚刚过去的11月里,小鹏汽车宣布完成4亿美元的C轮融资,并于广州车展揭秘了其旗舰车型,定位于互联网基因的智能轿跑——小鹏P7的智能音乐座舱,并正式启动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