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GTE将于12月18日上市,纯电续航里程56km

2019年12月11日 17:02:02
分享到:

根据官方消息,新迈腾家族将在12月18日于北京上市发布,共有迈腾燃油版和迈腾GTE两种车型。

迈腾GTE是基于其燃油版所打造的插混车型。动力部分采用了1.4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加上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5KW,纯电续航里程56km。

外观方面,迈腾GTE与其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差别不大。前脸的造型基本相同,不过插混版本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并且在侧面设置了GTE的专属侧标识。此外,下方的日间行车灯也换成了C字形设计,这也是大众新能源家族特有的标志。

迈腾GTE还搭配了最新的智能灯光配置,可实现全场景智能照明,自动调节灯光的高度和宽度。在城镇道路下照明距离更近,视野两侧的照明更佳,更易发现行人或其他物体。而在高速近光模式下,大灯的照明距离更远,可以更早的识别前方情况。并且迈腾GTE的大灯还配有自适应远光照明功能,可以关闭或者变暗相应的LED来改变光的分配,避免照到对向来车。并且大灯可以同时打开多个“通道”,最大限度保证照明。

车身尺寸方面,迈腾GTE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49mm,轴距为2871mm。除了车身高度比燃油版车型减小了22mm,其他部分均保持一致。

作者:门新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