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就能买奥迪 3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推荐

2019年12月1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翻开2019年汽车销量排行榜,你会发现销量前十位几乎一半都是紧凑型合资轿车,虽然合资SUV热度不减,但10到20万之前的轿车才是国内主流消费市场。当然这样售价的车型一般不会有很大的优惠,但临近年底降价促销之际,自然也有不少“例外”,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合资降价销售的紧凑型车型,希望能给那些想在年前购车朋友作些参考。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79-16.19万元

市场优惠:1.5-3.3万元

对于大部分购车群体而言,有人喜欢外观漂亮的,有人喜欢动力强劲的,有人喜欢空间大的,有人喜欢车内舒适的,其实对于大部分车型而言,都想做到这一点。当然大部分人像花更少的钱,买到这些优点,当然具备部分优势的车型也买的最好,在轿车当中,每月的销量冠军基本是属于大众朗逸的,在10-15万级别的家用轿车里把上诉的所有方面都设计的恰到好处,迎合了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大众朗逸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精致的前脸让你无法找出去缺点,同时优点也不存在,给人就是如此的“大众脸”。经典的造型足以让其百看不厌,车内中规中矩的设计,相比上一代并未改变多少,却能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内心。动力部分搭载,三厢版车型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满足家用条件的同时,保证了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

目前了解到,大众朗逸在全国范围内有1.5-3.3万元的综合让利,大众朗逸在国内的口碑非常不错,而10多万元的售价也让更多的家庭可以承受的起,加上不错的做工和皮实耐用的品质,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8.86-25.27万元

市场优惠:5-6.5万元

作为奥迪品牌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新奥迪A3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较低的售价在这样的豪华品牌上自然是很具有吸引力,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是一款入门紧凑型车,不少人认为买奥迪A3是打肿脸充胖子,认为是为了面子而强行上BBA。

抛开面子问题不谈,花同样的钱开着舒服才是真理,不用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奥迪A3目前有5万多的优惠,优惠后的售价在13-20万元之间,花15万左右选购一部豪华品牌车型,这对于不少年轻人而言很有吸引力。

在A3系列中,个人比较推荐的是2020款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安全和实用性配置能满足日常家用,同时动力采用1.4T+7DCT的动力组合,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在日常的驾驶表现中成绩可圈可点,当然如果你是年轻消费者,又愿意多花几万元,那么更具特点的两厢车也值得购买。

别克威朗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元

市场优惠:3-5.6万元

在轿车销售榜单中,我们经常可以在前面见到别克英朗的身影,但定位高于英朗的威朗却见不到。英朗和威朗都是别克自家车型,威朗的定位在英朗之上,主要区别在于威朗价格贵3万多,发动机排量更大,但是参数上只大4kw、20Nm,轴距长60mm,其他细微配置差别并不大,所以英朗的性价比更高。

为何推荐威朗呢?在英朗性价比更高的情况下,威朗确实让很多人放弃转而买英朗,因为更便宜的售价。如今英朗在市场中并无优惠,而定位更高的威朗却有三四万的优惠,因此威朗优惠后价格可以说与英朗处于同一水平,各项参数又比英朗高,所以优惠后的威朗才是更好的选择。

威朗这部A+级轿车在市场段的热度还是很高的,目前其月均销量可达1万台,优惠后相信会更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