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逍客谍照已曝光,但如果是1.5T三缸呢?

2019年12月1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正式公布了11月份的产销数据,据统计结果显示,上个月汽车的产销量分别为259.3万辆和245.7万辆,且产量上同比上升了3.8%,销量上同比下滑了3.6%,而今年1-11月份的累计总产销量则达到了2303.8万辆和2311万辆。但中汽协也表示,11月份的整体车市相对于上个月确实有所回温,但仍处于下滑态势。

整体车市只能够反应出基本的大面情况,孰强孰弱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作为车市最为看好的日系三杰之一的东风日产汽车已经早早的公布了其上个月的销量情况,114795的单月终端销量,同比微增了3.3%,且今年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041020辆,提前突破一百万辆大关。

落实到车型上,首当其冲的大功臣一定是非轩逸莫属了,上个月斩获了52785辆,占据东风日产总销量的46%,可谓中流砥柱。另外SUV方面,奇骏和逍客这俩兄弟就像他们的外观一样稳扎稳打,上个月分别创下了17314辆和17341辆的好成绩。

其中在紧凑级SUV市场上,逍客的话语权我们也都心知肚明,现款第二代逍客于2015年中国市场上市,五年时间了,也该轮到新一代逍客登场了。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逍客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改变,预计将会在2021年的某个活动展会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新一代逍客的整个造型还是一个"经济适用男",主要的伪装在于前脸和车尾,所以改变的所在你们应该知道了吧。首先,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是不可或缺的,大气且极具辨识度,而两侧的大灯组或将修正的更加犀利,以迎合年轻的潮流,下方的保险杠处包括雾灯也进行了大改,同样是走前卫夸张的风格。

另外,侧面基本没有变化,尾部仍旧是单排气布局,而尾部的尾灯组和下保险杠的位置或将进行较为明显的变动,同样遵从全新的设计风格。

夸张的外观首先在气势上会有压倒性的优势,那么我们来看动力,现款逍客全系搭载的是2.0L自吸式发动机,而新一代逍客或将换为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为何这么说,因为此前不久就曝光过东风日产的招标计划,国产MR20DDT发动机就是1.5T三缸,且极有可能成为逍客的引擎配置。此外,未来还会有混动版本和纯电版本作为补充。

当然MR20这款发动机在奇骏上也有应用,所以也保不齐奇骏和逍客一同安排上三缸机的配置。只要是三缸不管是日产宝马,中国消费者都会多多少少存在一些抵触心理,而奇骏和逍客可是日产SUV的大头啊,所以东风日产必须谨慎再谨慎。

销量回升是事实,但也不能过于自信,今年的预测一一应验,那么,明年的车市只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最后还想问一句,如果新逍客是1.5T三缸,你还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