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力日产等成员业绩复苏,哈迪•扎布利特出任联盟秘书长

2019年12月11日 18:0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来到2019年末,除了内田诚正式出任日产汽车CEO外,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管理层也有了新的变化。近日,汽车头条APP据日产汽车官方获悉,自12月9日起,哈迪·扎布利特(Hadi Zablit)将正式出任联盟秘书长,向联盟运营委员会与雷诺集团、日产汽车、三菱汽车的首席执行官汇报。

据了解,此次任命的联盟秘书长,将负责协调和促进联盟未来启动的主要项目,以提升联盟各成员的业务效率。在11月28日,联盟运营委员会各成员便就此方案达成一致:为了联盟各成员的利益,任命联盟秘书长将显著提高联盟的运营效率,并最大程度地发挥联盟的协同作用,以支持实现联盟各成员的战略计划和营业利润的行动方案,而后续的详细计划将在未来几周正式公布。

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内田诚

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先生(Makoto Uchida)于近日表示,自2000年开始日产汽车公司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联盟的贡献,日产汽车与联盟在汽车零部件、原材料采购、平台共享、动力总成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协同,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基于相互尊重,紧密合作以寻求互惠互利的原则,我们将在保持日产汽车独立性的同时,继续保持与联盟的合作,”内田诚先生说道。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秘书长 哈迪·扎布利特

资料显示,拥有黎巴嫩和法国双重国籍的哈迪·扎布利特(Hadi Zablit)于1970年出生,在学历方面拥有丰富的背景,他曾先后获得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的工程学学士学位、巴黎高等矿业学院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除了丰富的学历,在工作履历方面哈迪·扎布利特(Hadi Zablit)也具有丰厚的经验。自2018年3月以来,他曾一直担任联盟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任职期间所领导的团队主要负责未来活动和业务突破性创新,包括开发通用模块家族A段平台、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合作、开发新的技术合作伙伴、推出联盟移动出行服务、同步产品规划和创立联盟战略投资风投基金(联盟风投)等。自2019年6月以来,他还一直担任联盟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这些合资企业致力于法国布洛涅-比扬古和日本横滨的自主移动出行服务。雷诺数据(Renault Digital)成立时,他曾在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期间担任过该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迪·扎布利特(Hadi Zablit)还有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工作17年的经历,并先后担任过顾问、高级合伙人,是欧洲汽车业务的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全球创新实践的联合负责人。自1994年9月加入雷诺集团后,担任动力总成部门的生产工艺工程师和市场营销部的产品经理。可以看出,这位在欧洲有着丰富的学历与工作履历的他,在出任联盟秘书长后,尤其将会对日产汽车的复苏计划起到关键性作用。

为了增强对未来业务变化的准备,日产汽车公司已开始制定全新的计划,并将由内田诚来带领执行。此前他在履新日产CEO时公开表示,联盟对日产汽车的业绩恢复和未来的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日产汽车在联盟的帮助下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如今,在日产汽车全新的高层管理团队以及各联盟成员共同任命的秘书长就职,未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及日产汽车还将具有怎样的发展动向,汽车头条APP将持续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