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榜出炉!@所有人!!你照着榜单买不会错

2019年12月11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几天,11月份的SUV汽车销量榜火热出炉!究竟哈弗H6长安CS75荣威RX5比亚迪宋谁与争锋?11月SUV销量榜出炉了,一起来看一看下面排名,如果你考虑购买一辆SUV汽车,照着下面的推荐车型购买,大体上错不了!

哈弗 -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10.3 - 13.6万

41071辆销量因得消费者厚爱,不敢当!

没错!哈弗H611月份销量为41071量,成功赢得11月SUV销量冠之王,如果你最近准备购买一辆10万级以上SUV汽车,哈弗H6称得上当仁不让,一个人主观因素推荐或者有错,而消费者的选择应值得信任。动力方面,哈弗H6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效率,燃油经济性上获得良好体验,加上哈弗品质保证,令H6SUV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级“神车”。

长安 -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9.48 - 15.48万

哈弗,西长安长安CS75内外兼修!

长安CS75在11月份以26898辆销量排名第二,获得SUV销量亚军。CS75凭什么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据兵哥细想一番,或许它有三大成功要素,高颜值,大空间,国产中领先同级的三大件优势。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在汽车品质上,科技研发上紧追丰田大众,因此,长安系列SUV获得如此大的成功是必然。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轴距长达2700mm,也是它赢得消费者认可的直观原因,对此,你怎么看?

荣威 -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88 - 14.88万

20317辆!荣威RX5是SUV界新秀吗?

在10万级SUV中,荣威RX5以20317辆的销量成绩稳居第四名,对于品质差、不热销的车型,永远是车市寒冬,对于哈弗H6长安CS75荣威RX5等高质车型,更多地是热销讨人喜。而荣威RX5在外观设计上极好地讨消费者欢心,颜值不算不众,但有SUV的端庄感、立体感,加上极高的性价比,这或许是它成功的原因。

比亚迪 - 宋

厂商指导价:7.98 - 11.98万

11月份销量20038辆,你贡献了么?

比亚迪宋在11月份的销量为20038辆,在SUV销量榜排名第五,也是2万辆俱乐部的最后一名。动力方面,比亚迪宋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4匹马力,工信部油耗为7.4L,作为一款家用级SUV,动力与油耗的均衡处理,比亚迪宋做得强差人意。10万级家用SUV,比亚迪宋你会考虑吗?

总结

11月份的SUV汽车销量榜,总体上能反映出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倾向,而你还在犹豫吗?不如参考以上购车销量排名,跟着买相信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