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轿车销量TOP15:奥迪A6上榜/新朗逸破5万,帝豪树立自主榜样

2019年12月11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11月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数据显示,1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93.7万辆,同比下降4.1%;11月零售环比增长5.1%。今年1-1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同比下降7.9%,降幅较1-10月收窄1个百分点。

根据分析,11月零售虽然出现回暖,但是仍然偏弱,主要是由于消费购买力不足导致,应有的冬季回暖走势未达到正常水平。

对于今年12月销量,乘联会分析,今年12月有22个工作日,相比去年多一个工作日,加之临近春节的时间仅有23天,较去年过节提早11天,有利于12月的车市零售加速回暖。

(数据来源乘联会)

本文主要分析11月轿车销量排名表现,11月份轿车销量93.2万辆,同比下降9.0%,环比增长7.0%;1-11月累计销量913.0万辆,同比下降9.4%。

(数据来源乘联会)

从前15排行榜单来看,11月国内轿车销量回暖,榜单中大部分轿车的销量都呈现明显增长趋势,具体来看:

“双逸”稳居前两名,卡罗拉第三

新朗逸、轩逸两款车型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排在第一、第二名,并且11月两款车型的销量都超过了5万辆,新朗逸同比增长22%,轩逸同比增长4.5%,两款车环比都出现了正增长。

那么,为什么大众朗逸这款A级车的销量一直保持前列?大概有几个方面:首先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其次是朗逸本身产品力强,外观大气,质量稳定,再者就是保有量大,保值率高。

不过,排在第二名的轩逸也不容小觑,11月份轩逸斩获52865辆,与新朗逸只有2000多辆的差距,足以威胁到新朗逸的地位。

换代以后的轩逸,拥有漂亮的外观和乘坐舒适的内饰,十分适合作为家用车或者网约车,加上老轩逸,两代同堂售卖确实让轩逸的销量呈直线飙升,觉得新款轩逸贵可以选择经典款。消费者可选择空间很大,销量上升也是值得期待的。

卡罗拉在11月份排在第三名,超越新宝来和速腾,36742辆的成绩与第二名相差近2万辆,同比增长20.5%,追赶第二的销量排名仍需努力。排在第四的新宝来与卡罗拉仅有700多台的差距,随时可以被反超。

帝豪唯一国货之光,A6进入前十五榜单

吉利帝豪作为本期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入围的轿车,11月销量为18530辆,排在第12名。更好的质量和性价比让这款自主品牌轿车在强大的合资对手中脱颖而出,为中国品牌轿车挣得颜面,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奥迪A6奥迪A6L)11月销量达16541辆,成为销量排行榜上唯一的豪华车,其根本原因除了性价比以外,更多是由于终端优惠幅度的提升。

大众车型依然占据半壁江山,通用也不示弱

在11月销量前十五排行中,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进入前十榜单。其中,大众宝来大众速腾大众帕萨特大众桑塔纳,在11月份的销量分别为36016辆、35299辆、25426辆及22796辆,排名分别为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及第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帕萨特同比增长102.8%,成为排行榜前十名中同比增长率最高的车型。大众在11月份占据了半壁江山,可以说是本月的最大赢家,可以看出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也突显了大众品牌影响力很大。

别克英朗11月份的销量为29562辆,同比增长22.3%,排名第六名。10月和11月的销量都很不错,之所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在于价格方面的优势,虽然是一款三缸发动机车型,但是从优惠幅度来看,三缸机存在的问题已经可以忽略了。

科鲁兹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以16796辆的成绩排在第十三位,该车主要是性价比更强,加上不错的口碑,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日系车型表现可圈可点

丰田的三款热销车型也进入11月轿车销量前十五榜单,其中卡罗拉排在第三名,雷凌第十名,凯美瑞也以第15名排在榜单中。

卡罗拉在11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20.5%,已经开始出现回暖态势。由于最近刚进行完换代,销量也表现的比较稳定,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卡罗拉目前的市场价格坚挺,大幅度的优惠显然不可能。从近三个月的销量排名来看,卡罗拉、宝来和速腾一直是你追我赶,不过都保持在前五的销量。

雷凌在本月荣登销量排行前十,排在第十名,雷凌在11月份的销量再破2万辆,同比增长4.2%,10月、11月份连续两月破两万。

雷凌自从换代后也迎来了幅度增长,采用了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在各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看来全新雷凌的到来给同级竞品的车型还是带来很大的压力。

凯美瑞近三个月销量表现相差不大,9月销量17099辆,同比增长3.9%;10月销量15396辆,同比增长-4.8%;11月份16260辆,同比增长7.6%。整体来看,在B级车排行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思域可以说是一款神车,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个性的外观设计与超强的动力表现,也圈粉无数。11月份思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1545辆的销量同比增长4.2%,排在第九名,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本田的另外一款车雅阁也以19871辆的成绩排在第十一名,同比增长6.8%,在B级车市场的表现也很不错了。

写到最后

从11月的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大众汽车占据半壁江山, 成为排行榜中最大赢家,而日系车型表现也很不错,通用有两款车型上榜,分别是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至于法系、韩系无一入榜,此榜单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普通老百姓的汽车消费观。

遗憾的是,自主品牌车型在11月份无一款车型入榜前十,看来自主品牌在轿车车型中还需要更加努力,期待在未来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