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代步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吉利远景X3

2019年12月11日 19: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升级版 1.5L 手动精英型的前脸线条非常硬朗,车头水波纹形状的中网很有个性,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辨识度十足。大灯看上去很精神,近光灯和远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轮胎品牌为朝阳,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车侧的腰线设计让车身显得更为硬朗,观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线条比较平直,受限于成本,该车在尾部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平淡。尾灯采用熏黑工艺处理让尾部多了一丝时尚感,视觉效果更佳。

坐进车里,2019款 升级版 1.5L 手动精英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稳重简洁,银色哑光饰板的运用,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升级版 1.5L 手动精英型标配了仿皮座椅,整体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因为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央还有凸起,所以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升级版 1.5L 手动精英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多种载物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远景X3 2019款 升级版 1.5L 手动精英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远景X3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外形简约时尚,辨识度还不错。作为小型SUV,它的乘坐空间足够的同时舒适性也能很好兼顾。但不少用户反映它在高速路段动力不太够,这点就要看个人需求了,如果只是家用代步,这款车动力还是够用的。5.29-6.8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非常具有性价比,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看好优惠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