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东亚邻邦的两款小众紧凑型SUV 北京现代ix35 VS 奕歌

2019年12月11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国VI车型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1.4T 双离合两驱智勇·畅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4.4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万元左右。

奕歌 2019款 1.5T CVT两驱无畏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ix35宽大的进气格栅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前脸也多了几分精致感和时尚气息。奕歌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设计,尺寸相当夸张的镀铬饰条让该车更具精致感,整个前脸设计相当个性前卫。

北京现代ix35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大灯组标配了卤素光源,奕歌大灯狭长锐利,远近光灯同样采用卤素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北京现代ix35多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奕歌车身尺寸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两款车的宽度保持一致,ix35的车身比奕歌更长更高,奕歌的轴距则比ix35更长。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北京现代ix35多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

北京现代ix35和奕歌的外后视镜上均集成了转向灯光源,同时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北京现代ix35多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此外两款车的内后视镜均支持手动防眩目。

北京现代ix35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8,花瓣式轮圈较为时尚。奕歌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8,五辐式轮圈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精致动感。

北京现代ix35车尾造型比较方正,采用许多横向线条拉伸视觉上的宽度,尺寸较大的银色下护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奕歌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分割后风挡的贯穿式尾灯既有向经典致敬的复古感又有设计激进的时尚感,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较强。

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搭配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同时中控台造型也富有层次感。奕歌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朴素,中控台上较多的硬塑料影响了整体的质感。

北京现代ix35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适,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奕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北京现代ix35方向盘仅支持手动2向调节,奕歌方向盘支持手动4向调节。

北京现代ix35仪表盘采用传统指针式机械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支持彩色显示。奕歌仪表盘底色较为动感,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样支持彩色显示。

北京现代ix35配备了一块9.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奕歌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两车均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北京现代ix35多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车联网。多媒体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35有很大优势。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北京现代ix35配备了胎压显示,奕歌配备了胎压报警,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安全配置上奕歌更占优势。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北京现代ix35配备了电动天窗,多了倒车影像、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奕歌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舒适性配置上奕歌的表现不如北京现代ix35全面。

北京现代ix35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奕歌则标配了织物座椅。北京现代ix35主座椅配备4向高低调节,多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奕歌主座椅配备2向高低调节。

两款车的后排空间表现足以满足日常家用乘坐,不过后排中间地板均有一定的凸起,影响中间乘客舒适性。两车都配备了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北京现代ix35多了后座出风口,奕歌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前后调节。

两款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表现一般,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具有较好的空间扩展能力,满足城市内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奕歌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两款车均装配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京现代ix35的安全配置虽然不及奕歌丰富,可它在多媒体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上扳回了一局。另外在座椅配置上,ix35也比奕歌来得全面。虽然动力上略有不及,但对看重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北京现代ix35更值得选。

奕歌的造型设计相当前卫,同时奕歌有着更多的安全气囊,而在动力上奕歌也略胜ix35一筹。对看重动力表现以及安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奕歌更值得他们开回家。如果是小哥我的话我可能会选外形更前卫的奕歌,你会选哪款车呢?(文/叶文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