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加价1万?这家车企又套路买家,消费者:车子多好都不买

2019年12月11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刚上市就加价1万?这家车企又套路买家,消费者:车子多好都不买

今年SUV市场火热,所以各大车企都在这个领域中发力,车型的升级也很快,比如新款的本田CRV就卖的不错,在同级别SUV里,有着很靠前的排名。看着市场这么好,他们又推出了一款SUV皓影,让市场竞争再度加码,可以争抢更多的市场。很多人不理解,他们都是本田的车型,自己抢自己的市场吗。其实并非如此,双车战略一直都是本田的市场部署,在东风本田发一款,在广汽本田也发一款,其实都是一样的车型,只不过名字不同,配置也有区别。这样一来可以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市场覆盖面也会更大。

本来市场竞争这么大,对于用户来说应该是好事,因为竞争越大,优惠力度也就越大,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低的价格和更加实惠的服务。不过在日系车这里就不一样了,因为都是自家的车型在竞争,所以日系车又开始玩老套路了,开始在价格上做手脚。

有人近日在买车的时候,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他打算购买的就是本田皓影,这一台SUV本来他早就看好了,只不过犹豫了一段时间没有购买,现在又去看了,才发现价格居然变了,其他的配置都没变,唯独这个指导价有了变化。

对比一下可以看到,指导价比之前的价格多了一万,这种手法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这是日系车的老套路了,经常会有这种加价的操作。本来指导价是10万,等到你买的时候就要加价1万,很多卖得火的车型,都有过这种加价的经历,比如曾经的冠道、思域等等,都是这样过来的,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

一些车主看到了加价的行为,倒也不是很在乎,因为在他们看来,皓影即便是加价1万,也是值得的,和其他车型相比,依然有优势,所以他们还是大方的付了款,把这台车买了回去。不过也有人很不服气,认为这种加价没有事先通知,自己说加就加了,把卖车当做卖菜一样。

这就是我们不喜欢购买日系车的缘故,日系车的确好用也好开,优势是很多的,这点不可否认。但是经销商的一些做法让人心寒,每当一些车型卖的火了,他们就直接加价,把用户的信任度玩弄在鼓掌间。这种做法让人很失望,大家宁愿购买国产的,也不受这个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