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8000万的布加迪撞了!车况近乎报废,修好要花4000万

2019年12月11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落地8000万的布加迪撞了!车况近乎报废,修好要花4000万

布加迪这个品牌应该是汽车界里最贵的了,他们生产的每一台车都非常奢华且昂贵,起步价都是八位数,上亿的也很多,这种高级跑车在国内很少见,毕竟顶级富豪也不舍得买,国内也没有什么购买渠道,要想买的话,只能从别人手中买二手的,所以对顶级富豪来说,这种事情不能接受。比如这台布加迪divo,就是很顶级的系列,价格自然也不便宜。

布加迪divo一般只在欧洲出售,其他的地区暂时没有销售渠道,价格也非常昂贵,超过了4000万,如果你想买的话,还要加上一倍左右的进口税,所以价格就在8000万以上了。这还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这类车都是邀请别人购买的,只有该品牌的高级会员,才有资格预定这种车,即便你有钱,没有接到邀请函,就没有资格去预定。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人接到过邀请函呢,所以也就无从购买了。

这台布加迪divo在生产的时候,也仅仅打造了40台,因为预定的人太少了,所以成本也就很高昂,价格上自然不会低。这种车一般很少会开上路,毕竟他对路况要求太高了,大多时候是在赛道上使用的,很多人买回去之后,就当做艺术品收藏了,毕竟这种车有市无价,收藏一段时间还能增值,也算是投资的一种方式吧。

布加迪divo是很有设计感的一台跑车,外形上极具冲击力,有很多流线型的设计,而且每一处线条都是经过科学分析才打造的,并不是设计师凭空想象的,因为这类车在设计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空气学问题,要极大程度的减少它的行驶阻力,就必须对每一处线条都进行优化。所以别看这台车个头不小,它跑起来非常轻便,全身材料都是碳纤维打造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3秒。

这样贵重的车,一般都是收藏在车库里用心保养的,很少会开出去。却不料一位车主开着心爱的布加迪divo出门,居然和一台雅阁撞在了一起,雅阁还没什么问题,这台车几乎报废了,毕竟它没有什么金属材质,都是很轻便的碳纤维,任何的小事故都可能是致命的。

据了解这台车的修理费需要4000万以上,也就是说在欧洲的车主,可以用这个修理费购买一台新的了。不知道车主会如何处理它,毕竟修理起来太贵了,不修的话,就这样丢掉也很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