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2020年社会中坚力量,都将这款SUV设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2019年12月11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知每天忙碌的您是否注意到,20天后,2019年便会离我们而去。从以往的数据以及经验来看,每逢年底,无论是购买新车还是置换升级都将迎来一波高潮。而随着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人们越来越多地将目标车型锁定在豪华车身上。这其中,又会有不少消费者将40-50万级豪华SUV当做购车目标,因为它们不仅兼顾了高品质,而且也拥有着不俗的实用性。那么众多车型中如何选择呢?如果您也面临相同的选择,那么不妨关注一下刚刚上市的2020款宝马X3

车辆的外观、颜值往往是消费者选车时关注的第一要素,而为了能迎合更多目标消费者的审美,2020款宝马X3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种外观样式可选。

(M运动套装车型)

(豪华套装车型)

其中M运动套装车型前脸应用了大量黑色网状材质与粗壮线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而豪华套装版本前脸则使用了大量镀铬元素和相对柔美的线条来突显豪华、优雅气场。

虽然外观细节之处的不同使二者分别表达了运动与豪华的取向,但两个系列车型均运用了宽大双肾倒梯形前格栅、多边形LED前大灯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大尺寸轮圈(中低配19英寸、顶配20英寸)等元素来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

SUV的潜在买家对于车辆的道路适应能力大多有一定要求,2020款宝马X3部分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6mm、接近角也达到了25.6°,在保证道路适应性的同时也拥有更强的越野气息,进一步增添了整车力量感。

如果说2020款宝马X3的外观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选择,那么其内饰则是豪华感与科技感的有机融合。

这款车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思路,并且中控台表面由Sensatec皮革进行包裹,在带有缝线装饰的Vermasca真皮座椅以及大量镀铬金属按键的点缀下,看上去拥有着足够的豪华氛围。

同时,28i车型开始标配的Harman/Kardon 16扬声器音响(老款车型仅30i车型标配)、11色内饰氛围灯、迎宾光毯等配置也为2020款宝马X3塑造出了很强的仪式感,而这些往往也是豪华品牌潜在买家最关心的细节。

至于基础的舒适性配置上,刚上市不久的2020款宝马X3还将此前仅顶配车型独享的前排座椅加热变为全系标配。并且,全系车型均增加了后排舒适型头枕,让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得到进一步保证。

在编辑看来,2020款宝马X3最重磅的升级在于加入了宝马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二者均为全系标配,并且HUD也成为了2020款宝马X3 30i的标配。硬件层面领先于奔驰GLC和奥迪Q5L两位对手。

当然硬件出色还远远不够,2020款宝马X3应用的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流畅度、逻辑性以及功能性也是十分强大,其可自定义多达10个页面,同时还整合了BMW专业级导航系统、苹果CarPlay等功能。

而在交互方式上,2020款宝马X3支撑手势控制、触摸控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控制旋钮五种模式。因此从感官上来讲,这款车的内部科技感可谓足够出色。

整体来看,升级而来的2020款宝马X3在保证原有豪华感的同时,对内饰科技性配置也进行了幅度不小的升级,增强的整车的科技范儿。豪华感、科技感的有机融合,进一步迎合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

2020款宝马X3的科技范儿不仅体现在同级别领先的硬件,更有人性化的功能。升级为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新车增加了BMW智能个人助理,该功能除了可使驾驶者通过语音控制车辆、访问车辆信息外,还可以用语音告诉驾驶员如何正确使用车辆的各种功能,例如您不了解如何安装后排儿童座椅时,只需要把问题描述给“你好 宝马”,它就会把安装方法直接讲述给您,日常用车便利性得到了极大提升。

而在App远程控制方面,2020款宝马X3不仅支持常见的远程锁定解锁、鸣笛寻车等功能,其还增加了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用户可使用手机APP,远程操控车载摄像头得到整车的3D环视影像,方便用户查看车辆周围的实时状态。

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864mm的豪华中型SUV,2020款宝马X3的后排空间充裕,经过有车以后的实测来看,其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偏上水平,并且后排座椅还比海外版增厚12-15cm,舒适度很棒。在延伸至后排头顶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同级别独有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配合下,完全可以满足目标群体居家的乘坐要求。

经过实测,这款车在整体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其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可容纳11个纸箱。同时,后排座椅还可按照40:20:40比例放倒,后备厢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600升,拉大件也毫无压力。

2020款宝马X3还在驾驶辅助方面进行升级,其中老款全系车型均需要选装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新款30i车型上变为标配;并且新款30i车型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日常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动力一直是宝马品牌车型的优势所在,2020款宝马X3也延续了这一优势。这款车全系均搭载“B48 2.0T发动机+ZF 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且2.0T发动机25i、28i、30i三种动力调校版本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无论是哪个版本车型都标配了xDrive智能四驱,进一步保证了公路行驶稳定性以及非铺装路面的脱困能力。

根据此前有车以后实测来看,宝马X3车型30i高功率版本(252马力)可在6.83秒完成0-100km/h加速,实测的综合油耗也低至7.1L/100km,整体素质非常突出。当然除了“跑得快、吃得少”外,此前的试驾体验也告诉了我们,宝马X3在动力平顺性以及操控性方面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作为40万级豪华SUV中的畅销车型,宝马X3在外观设计、内饰豪华感/科技感及空间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并且2020款车型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实惠”的提升。而在看不到的操控、动力匹配方面,这款车也有着同级别领先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豪华中型SUV中的全能选手。另外,比较吸引人的是,宝马官方还为新车推出利率低至2.88%的金融方案(2019年12月31日前)。如果接下来您将购车目标锁定至40万级豪华SUV,编辑认为2020款宝马X3车型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