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跻身豪华车系,沃尔沃XC40都有哪些亮点?

2019年12月11日 21:01:01
分享到:

沃尔沃跻身豪华车系,沃尔沃XC40都有哪些亮点?

作者:唐喆

在国内,只要提起豪车品牌,大部分人第一反应想到的肯定是BBA,想当初国内的豪车入门级SUV市场也一直被这三兄弟霸占。但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有更多的新豪华品牌也加入到这个战场中,比如沃尔沃XC40,无论是从品牌方面还是外观内饰方面,都算得上近几年比较新贵的豪车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豪门新贵。

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优雅的北欧风格。前脸部分采用的是优雅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搭配的是分点式的银色饰条,这些饰条的组成既能彰显出霸气感,同时也能带来一些柔美的气度,整体搭配起来还是比较好看的。中网最中央镶嵌的是大家熟悉的雷神之锤,这个标志在豪车里面也算是很有辨识度的,一下子就能将车子的品牌实力彰显出来。两边的大灯也非常出众,内部镶嵌的T字型的日间行车,整体跟锤子的设计概念进行融合,与中间的格栅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美学体系,所以从车头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设计统一感的。

内饰部分,沃尔沃XC40的内饰风格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宽大简约的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黑色烤漆面板搭配银色饰条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XC40所采用的全液晶式电子仪表显得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方向盘也提供了良好的抓握感。该车的主要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中央的9英寸触摸式液晶屏中,其中包括了Sensus多媒体系统、卫星导航、车辆状态监测、电子系统开关、驾驶模式、紧急呼叫等功能,液晶屏触感流畅,UI设计简明易用。XC的前排座椅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混搭的设计,并提供了8向电动调整和两组记忆功能,而后排座椅在材质上与前排座椅相同,较短的坐垫和较垂直的椅背显然是为后排空间做出了牺牲。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40搭在了2.0升涡轮增压Drive-E发动机,能够输出182kW(247PS)的马力和35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油耗方面,沃尔沃XC40享有不错的油耗表现,综合油耗为8.9L(百公里)。

总的来说,我觉得沃尔沃XC40真的是一款好车,毕竟它在外观、空间、舒适度、内饰方面拥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在中高端车型中有相当好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