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国产车中脱颖而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19年12月11日 21:02:03
分享到:

奇瑞瑞虎8国产车中脱颖而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作者:唐喆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这一次外观设计再无争议。全新的大灯设计更具有虎式元素,从原来的呆萌转变为有脾气的一只“老虎”此外大灯还加入了流水式转向灯,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中网部分也有部分修改,断条式的镀铬条更像老虎的胡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瑞虎8。

外观方面,它的整体造型设计非常的大气运动,前脸部分有着不错的原创设计,进气格栅使用点阵式的镀铬条,配合着雾灯行成不错的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大部分使用了直线设计,符合SUV车型的定位,车身防擦条和硬朗的腰线,有着足够突出年轻的定位,尾部层次分明,贯穿式的后尾灯也是使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看起来特别的简洁明了,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中控台大量使用软件材料包裹质感不错,同时配合着木纹饰板让内饰的奢侈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幕,画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集成车内多数的娱乐性功能,并且支持车机互联,而方向盘则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了平底设计,档杆以及按键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9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为9.22秒,操控性方面油门调校较为有线性,中低速加速比较轻盈,后段的话会有一些无力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教舒适,路过颠簸路段时可以很好的过滤到路面情况。

总之,瑞虎终于摆脱了廉价、土气的内饰感觉。全新一代瑞虎8可以用惊艳一词来形容了。外观新颖,内饰甚至有了路虎的影子,电子档把设计的非常精巧,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平顺,价格也十分平民,是一辆不错的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