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低估的合资越野车,扭矩360牛米,可靠又耐造,只卖18万多

2019年12月11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许多经典硬派越野车型都不得不跟我们说了再见,比如说陆巡、普拉多,后续途乐估计也会走上这条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眼看着可选的车型越来越少,不得不说非常的焦灼。

不过幸运的是,并不是所有硬派越野车都被严苛的国六吓走了,不仅仅国产哈弗H9已经迎难而上,解决了这个难题,今天要说的另一款合资硬派越野在近日也推出了国六版本,它就是五十铃牧游侠。

五十铃作为一家日系车企,在很多人眼里它的知名度并不如丰田本田,但是如果关注柴机市场的人,便一定知道这句话,日本柴机出美名,老大只认五十铃。而且五十铃也算得上是中国皮卡车市场的启蒙者,它催生了中国的第一批皮卡,当年有很多皮卡车,都是模仿五十铃旗下车型而打造的。

这些方方面面,其实都说明了五十铃的实力并不弱,只是它所专注的市场并不是主流的市场,相对会更小众一些,不被大部分人熟悉,也是可以理解的事。

说回到牧游侠,虽然是新款车型,但是它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外观依然是丑萌丑萌的样子。前脸的设计很复杂,也非常粗犷,同时极为犀利,看一眼前脸就已经让人感觉到这似乎并不太好惹。牧游侠的前脸争议很大,但是侧面其实非常有型,加粗的C柱以及熏黑的D柱设计看它看起来更为个性。

相对于外观,牧游侠的内饰可能会让人接受度更高一些,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还是比较到位,悬浮式的中控屏、多色氛围灯都让车内更具科技感,另外,木质饰板也出现在车内,方向盘也全系升级成真皮材质,对于车内档次感的雕琢,五十铃明显更加用心。另外,部分新款车型还增添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安全配置也更加丰富。牧游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带有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可以满足不同消费才的需求。

而动力部分,国六版本的牧游侠搭载了一款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器,具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整体越野性能依然强悍。

新款牧游侠售价18.18-23.58万元,在合资硬派越野里面,这样的价格并不算高,而且其产品可靠耐造性也非常高,开个五十万公里不坏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能接受它丑萌丑萌的外观,那么牧游侠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