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冤枉宝能了?观致原来在憋大招,全新SUV曝光,外观内饰看点颇多

2019年12月12日 09:15:03
分享到:

自从观致汽车被奇瑞作为负资产转卖给宝能之后,观致品牌在新车这一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动作了,之前围绕观致5推出的一些所谓的衍生车型,从本质上来看,没有完全改变观致汽车车型更新缓慢、价格太高的弊端,所以销量一直比较一般,仅有的销量有很大一部分还是被宝能旗下租车平台联动云给吸收掉了。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很多评论都认为这个品牌在宝能手中,可能的结局将是被压榨完剩余价值之后,再次出手转卖。但是直到看到这款全新的相关消息,才发现宝能和观致原来在憋大招。

日前我们在网上看到了观致全新SUV车型的相关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应该已经是最后的量产版本,这款车很有可能是观致5之后,宝能和观致力推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

从前脸造型来看,这款全新SUV车型装配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由多个平行四边形组成。细长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在前轮前方,还有倒L型的进气口。前杠部分也是两个倒梯形相叠加的造型,整体的设计还是很有张力的。

这款车的侧面设计相对来说稍微复杂一点,采用了双色车身,而且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但是具体方式是路虎星脉式的整体弹出还是蔚来那种单边弹出,现在还不能确定。而车身只有一条平直腰线,从后尾灯直接延伸到机盖位置,有了腰线,整个车身侧面的设计质感就出来了,再加上双五幅的轮毂和黑色包围,看上去的确比较讨眼缘。

尾部造型方面,最大的亮点的引入了鱼骨式的LED尾灯,从图片上来看,应该是具有从内向外,逐个点亮的功能。

内饰方面,这款全新SUV产品的确看起非常惊艳,如果不看品牌和logo,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是哪个造车新势力电动车的设计。在中控区域,科技感很足,除了14寸的竖直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之外,还搭载了AI人工智能小助手和电子档把,中控区域的质感营造非常到位。

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露出,但是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将搭载新款观致5上的那套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当然这也只是猜测。

据悉,这款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可以说现在这款车的设计和之前的产品相比已经脱胎换骨了,尤其是内饰方面的设计,放在自主品牌当下的紧凑型SUV阵列中,算是比较优秀的设计了。当然对于这款车来说,或者说宝能控股观致之后,在这款新车的价格上能够和过去观致3、观致5等产品线划清界限,或者用网友的话说,只要别叫观致5,这款车或许就能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