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首选家轿空间大,再多年货也塞得下

2019年12月12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然轿车的空间和其他车相比没太大优势,但是毕竟也有很多朋友开惯了轿车,喜欢它舒适的驾乘感受。那可不可以两者兼顾呢?毕竟快过年了,空间和舒适都拥有的车始终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况且价格也不高。不如我们看看下面这三款!

国产-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国产车的A级轿车中除了吉利帝豪之外,几乎没有可以和合资车型有长期竞争的车型了。就比如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帝豪以近12.8万辆的销售成绩成为唯一一款进入轿车销量TOP15的国产车型。所以一台车好不好,要看它长期的口碑积累,这点帝豪就做到了。

内饰部分,帝豪更重视细节,不仅运用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六位一体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等,超强的配置大大提升了它的性价比。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后排4/6比例放倒,行李箱容积680L,即使满座也不会局促;从空间数据上来看,也是相当优秀的。

动力方面,帝豪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匹配了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可以保证行驶品质,油耗方面也是相当经济,满足一台家用代步车的基本要求,且在同级别车中更是佼佼者。

日系-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的造型非常家族化,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台小号的雅阁。中网处的单辐镀铬条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凸显质感,使得整个前脸造型尤为立体,整车丰富的线条也让它看起来活泼了许多,一点也不死板。

凌派的空间表现很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且行李箱容积为561L;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它最突出的地方在于用心,比如后排的扶手设计可以折叠并加长,满足家用车的多种功能需求。内饰用料十分精细,水准在同级之上,皮质材质包覆为它加了不少分。

动力方面,虽然发动机变成三缸,但性能却没有缩水,相比之下反而更省油。抖动问题一般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刚启动以及等红绿灯时会有轻微的抖动,其他情况并不明显,介意的朋友也建议去试驾一下,总体来说家用还是值得选择的。

德系-斯科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10.99-16.14万元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明锐一直都卖得还算不错,外观相比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的经典横幅,斯科达的展翼式的前格栅我认为更具个性与感染力。细节上凸显年轻,前脸更为立体也十分耐看,整体颜值有所提升。

大众同样是出自MQB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有优势;掀背式的尾门也保障了行李箱的可使用性,完全符合家用。内饰中规中矩,屏幕尺寸依旧为9英寸,但取消了实体键,采用全触控设计,视觉感受更简洁且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之一,提供了1.2T、1.4T以及1.5L的汽油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沉稳的油门踏板下有着线性的加速,开过的人对它的印象特别好。

写在最后:

其实如果你只是为了家用,或许它不需要太多浮夸的外表,也不需要过多不实用的配置,一台耐开,省心而且空间够用的车就完全适合了,你更喜欢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