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都上市了,在售的2019款却仍一分不降,宝马X1闹哪出?

2019年12月12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宝马最入门的紧凑型SUV,宝马X1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上一次的中期改款,因为它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提升,可以说自那开始,它的空间利用率在同级别中已经算是无敌了。

随着购车消费趋势越来越年轻化,德系ABB也都在颜值和配置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升级或更新。细看会发现,这三大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应对标准。奥迪在降价的同时,颜值和配置也都在持续精进;奔驰则是干脆利落的推出了一款功能属性更强的GLB;然而宝马的做法就有些另类了,因为宝马X1的2020款型已经推向了市场,27.88-33.98万元的售价区间虽然要比2019款全系整体便宜了3万元,但至今却没有任何优惠举措。

如果要论销量,这三大品牌中,作为后起之秀的奔驰GLA无疑是颜值最高的,而买车看颜值也是促成GLA在销量上相对最好的原因。至于宝马X1奥迪Q3,这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老对手,都保有着属于自身的拥趸,至于屏幕前的你喜欢哪款,哪款就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