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大众Atlas设计图曝光 外观细节调整

2019年12月12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2021款大众Atlas的官方设计图,该车所对应的国产车型是上汽大众途昂。据外媒报道,新车的长度增加了大约76.2mm,并针对前保险杠造型做出了修改,增加了更多缓冲物以提升行人安全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大嘴进气格栅与新款帕萨特等车型颇为相似,左右两侧的LED大灯也有着F状日行灯,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而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彻底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时下流行的进气道装饰。

车身侧面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则对细节进行了微调,首先尾灯采用了更加规则的多边形双色结构,内部光源显得更有科技感,而大灯下方的贯穿式镀铬条则向左右延伸到车身侧面,显得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据外媒声称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并增加了带车标识别和运动辅助等功能的智能驾驶系统,可在64公里以下的时速完成自动驾驶。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芝加哥车展首发,未来国产途昂也有望跟进改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