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101%,小鹏汽车销量继续爆发,长续航版本成主力

2019年12月12日 10:02:03
分享到:

在蔚来汽车公布销量之后,另外一家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也公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旗下唯一一款在售车型G3单月销量达到了1016辆,相比10月505辆的销量,环比增长了101%,在新能源车整体销量继续下滑的形势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根据小鹏汽车公布的数据,在1016辆的总销量中,小鹏G3的长续航版本,也就是综合续航达到520公里的车型,占比达到了85.8%。当然也是得益于长续航版本出色的性价比优势,520公里续航版本起售价仅为15.98万元,是同级别车型中起售价最低的车型,而且不像其它品牌的车型只是为了拉低门槛,长续航版本的低配车型也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

在这样的出色成绩之下,也给了小鹏汽车更强的信心,旗下的第二款车型P7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和动力信息,其中预售价格为27-37万元,百公里加速为4.3秒的综合续航也能达超过550公里,远超国产MODEL 3的445公里,在车身尺寸也有着不小的优势,相信会让小鹏汽车的销量得到进一步增长,甚至有望超过蔚来和威马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