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都配中控大屏,这6款20万以上的却全系没有,最贵那款2千万

2019年12月12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汽车电子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车辆传统的物理按键已经有逐渐被大屏幕取代的趋势。许多汽车厂商都不约而同地用起了大屏设计,一方面是顺应车联网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大屏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这也导致中控屏基本普及,十万级以下的车型现在都用上了比脸还大的中控屏。

有中控大屏并不让人觉得新奇,反而没有中控屏却成了“奇葩”。但就是在这车车都用大屏的时代里,有些在售车却依旧还是全系都不用中控屏,而且今天疆哥要讲的都是车价在20万以上的车型,最贵那款甚至要2188万,究竟是哪些车这么神奇呢?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

1

斯巴鲁BRZ/丰田86

官方指导价:27.38-28.78

想不到吧,车友们心目中的神车丰田86斯巴鲁BRZ)竟然是全系没有中控显示屏的,并且是最新那款也都没有。虽然没有屏幕,但也妨碍不了它成为一款经典好车,当然也阻挡不了车友对它的喜爱,毕竟BRZ/86从来就是靠机械性能来吸引人的。

2

奔驰威霆

官方指导价:28.98-34.18

奔驰威霆应该算是奔驰车里存在感比较低的车型,但它的身材却一点都不小,5370mm的车长、1928mm的车高 、1880mm的车宽以及3430mm的轴距,埃尔法在它面前都是小一号的存在。或许是因为奔驰只是想把它打造成纯粹的MPV,所以连中控屏幕都没给它配上一块。好在原车还有自带8个喇叭,也预留了一个中控屏的位置,想要的话可以买回去自己加装。

3

奥迪TT(S/RS)

官方指导价:45.38-76.98万

奥迪TT,它是一款大家熟知的热门跑车,作为运动型轿车,TT型以它几乎和概念车相媲美的漂亮外形和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受到了很多80、90后的追捧,并且它也是当下为数不多的德系平民跑车。而除了外观能让人大饱眼福之外,它的内饰也相当“运动”,全部版本都没有中控屏幕,包括TTS和TTRS版,但这其实并不影响它的内饰颜值,因为它还有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来囊括中控屏的功能。

4

奥迪R8

官方指导价:195.28-229.98

奥迪TT这小跑车都不带中控屏了,那大哥R8作为超跑自然也是不能免俗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奥迪RS3到RS7的每一款车都标配了中控屏幕,凭什么跑车就不配拥有呢?难道奥迪担心给它们配上中控屏,会让驾驶员分心,无法专注开车么?

5

法拉利F8

官方指导价:299.80万

法拉利F8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作为法拉利488 GTB的继任者,它搭载了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2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当然性能继承了,那独特的外观与内饰自然也是不能落下,所以F8这款法拉利的最新车型,也是没有中控显示屏的。好在它并不孤单,因为法拉利旗下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都是没有中控屏。

6

路特斯Evija

官方指导价:2188万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路特斯Evija可以说是全场最亮的焦点,原因就是因为贵!2188万人民币的售价,确实太贵了。疆哥也不打算过多介绍它,大家只需要记住它没有中控屏就对了。这样以后大家吹牛时,就可以指着自己车上中控屏,这是两千多万的车都没有的东西。

看完上述全系都没带中控屏的车型,大家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会不会为自己车上有个中控屏而感到一丝的高兴。但是屏幕越大、越多,就越能在别人面前显山露水吗?

车,说到底是工具,不同的车用途也是千差万别的,对应的功能设定也会有所差别。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关键是要看自身的需求,不要盲目追求。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有发言权,不妨在评论下方分享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