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以内的优质家用MPV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S500

2019年12月12日 10:1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看上去比较商务,车头横幅式格栅比较经典,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远近光灯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0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简洁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至尾灯,使它侧面看上去非常商务。侧面采用了简洁设计,符合其MPV的特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看起来比较方正,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银色的饰条运用恰到好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仿皮材质包裹的黑米双色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有胜于无,能给后排带来一定的采光。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第三排座椅适合只适合短途旅行时乘坐。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出色,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拖臂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风行S50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

整体看下来,东风风行S500是一款偏向家用化的MPV,丰富的配置和空间性都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各方面综合实力很不错,如果你意向购入一辆家用MPV,那么东风风行S500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