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车型盘点,那些带着光环出生的产品

2019年12月12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虽然这一年被称作是车市最艰难的一年,不过车企对于市场的信心仍然存在,并在今年带来一些比较有趣的产品,今天我们就细数这些在今年上市引起比较大争议的车型,它们的销量未必出色,但是它们诞生似乎就带着强大的话题度。

最咸鱼车型-标致508L

2019年3月18日,全新一代标致508L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搭载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并且专为中国市场加长车身。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颜值,出色的设计让人错以为标致能凭借这款车翻身,但迷之配置划分+减配+定价,让它在后期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乐观。

最闷骚车型-丰田亚洲龙

亚洲了同样在今年3月份上市,这也是一款争议性比较大的产品,这款车上市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粉丝高呼诚意十足,但事实上,它和凯美瑞之间存在一定的重合,导致到底是买凯美瑞还是亚洲龙出现了两极分化,不过这两大阵营撕着撕着亚洲龙的销量就上去了,不愧为闷骚的丰田

最自信车型-大众途昂X

大众途昂X,上市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35.99万元。很难想象一款大众的SUV能卖到这个售价,这年头大众似乎跟喜欢给自己的车型加点什么后辍,然后捎带把价格提上来,例如L、PLUS、X……如果你身边有购买途昂X的朋友,请帮我咨询一下,花这个钱购买大众SUV到底是什么感觉。

最诱人车型-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今年11月份上市,这款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首先它同比BBA车型来说,性价比更高,当然很多消费者还在等它打折。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款车目前的售价就已经比较有诚意了,别忘了后来还有CT4这样的产品,如果让我在30万元左右买运动家轿的话,目前CT5会是我的首选。

最运动车型-MINI JCW

MINI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版用来逗妹子的,一种叫做JCW用来上赛道的。前不久,MINI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MINI JOHN COOPER WORKS的价格,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8.48-42.98万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运动性堪称同级无敌!

最傲气车型-奔驰GLB

奔驰GLB上市击碎了很多人的奔驰梦,谁也没有想到奔驰GLB会给出31.48-35.48万元的售价区间,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尽管奔驰的发动机技术很无敌,但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花这个价格去买一台奔驰GLB有一种脑子被门夹的感觉,所以目前编者不太看好GLB的销量,不过说真的,GLB的颜值还挺不错的。

最奇葩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

马斯克总喜欢搞一些新鲜的玩意儿,当我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第一眼的时候,我以为这位"硅谷钢铁侠"和"保定爱迪生"联手打造的产品,但是看完整场发布会之后,才发现马斯克这个家伙能走到今天,其一本正经扯淡的功底实在令人佩服。不管怎么样,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发布了,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14万的订单,真是搞不懂。

写在最后:当然,今年上市的车型还有很多,在你眼里,哪款车才能被称为年度车型呢?不妨说出来我们一起交流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