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CS75PLUS助力SUV重返巅峰,长安汽车进入上升期

2019年12月1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陈曦

12月10日,长安汽车发布了最新的产销公告信息,其中显示,长安汽车11月合计销量17.6万辆,同比增长12.57%。受此消息影响,12月11日中午11点11分,长安汽车股票(000625)不仅在午盘前以9.09元的股价封上涨停板,也创下了近8个多月以来的股价新高。

长安汽车公布的产销公告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一点,便是长安系中国品牌的成绩:11月销量13.5万辆,环比上涨8.9%,同比上涨18.1%。结合长安汽车近两个月来的表现,这不仅说明长安汽车即将告别调整期,重新进入上升期轨道,也是对长安汽车当前新产品体系,技术实力以及服务体系的肯定。

CS75PLUS持续发力,“PLUS”成就新名片

众所周知,CS85COUPE的上市拉开了长安汽车新一轮产品升级的序幕,而CS75PLUS的上市则将这一轮产品升级推至了高潮。

作为长安汽车的明星车型,CS75PLUS自发布伊始,便以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力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其销量表现更是与其热度形成正比,十天预售订单超5000辆,上市首月销量破万,订单超3万辆,第一个完整月(10月)销量接近1.8万辆,第二个完整月(11月)销量逼近2万辆,是一款不折不扣叫好又叫座的产品。

与此同时,随着CS75PLUS持续发力,整个CS75系列也开始了逆袭之路。从9月份重新站上两万辆开始,已经连续三个月同比环比持续双增长,11月份更是交出了27.2万辆的成绩单,同比激增126.2%,位居整个SUV市场销量第二,虽无法动摇“哈弗H6”的地位,但与同级最直接的两款竞品之间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差距。而在累计销量方面,CS75系列目前也以16万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八,有望在全年结束的时候排进前五。

当然了,俗话说一荣俱荣,CS75PLUS通过销量利好带来的口碑影响,不仅带动了4S店客流量的增加,也带动了其他产品的销量增长,这其中受影响最大的,便是同样拥有“PLUS”车型的CS55系列、CS35系列。

其中,刚刚于广州车展上市的CS55PLUS,在首月交出了超1万辆的成绩单,帮助CS55系列同比增长51.6%,而率先换装了蓝鲸NE1.4T发动机的CS35PLUS,则继续稳定增长,本月销量接近1.6万辆,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133%,占据了小型SUV市场的头把交椅。

随着CS75PLUS、CS55PLUS以及CS35PLUS的热销,长安汽车的“PLUS”系列已经获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功。它们不仅帮助长安汽车在SUV市场上重回巅峰,也为其打造了一张全新的“PLUS”名片。而将于明天登场的逸动PLUS,更是极有希望成为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上重新发力的原点,也是让人倍加期待。

技术为戟,服务作保,创新营销更大胆

正所谓有因必有果,长安汽车SUV车型集体热销背后的原因,毫无疑问是源于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2018年,长安汽车开启了自己的“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明确了“1143”战略架构,开始推动四大转型,同时围绕用户需求,加快了进军智能化及新能源领域的脚步,迈入了新一轮高质量向上发展通道。

可以看到,在这一轮改革调整当中,长安汽车始终秉承着以产品为主线,持续技术领先的价值观念,推动着新技术型项目的研发与落地。

从立足智能化领域的“北斗天枢计划”到向电气化发展的“香格里拉计划”,从“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研发布局到投资43亿以“自主创新 深化合作 全球协同”为主的“全球研发中心”,从L4级自动驾驶商业试点运营到蓝鲸动力品牌发布,长安汽车已经在动力总成、智能化、电气化、共享化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形成了产品研发流程体系(CA-PDS)和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两大科研法宝,同时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1257件,并实现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49项领先技术国内首发,以及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树立了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形象,成功入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除了持续技术研发投入之外,长安汽车同样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力求在提供好产品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与之匹配的服务。

在前些日子闭幕的“长安汽车第四届粉丝节”上,长安汽车还公布了全新的客户服务计划——“知音伙伴服务计划”,并向客户作出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五项诚信服务承诺。

从终端反馈来看,这一计划不仅体现了长安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彰显了客户为尊的企业初心,也切实为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主动省心、个性惊喜”的服务,并让其享受到了有温度的愉悦体验,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的整体形象。

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在营销层面上,也开始变得更加大胆,更加具有创新力。比如新晋传播的两张海报,不仅透露着一丝神秘,让人禁不住想要深究,整个海报从设计到文案,也上升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准,完全脱离了过去的旧貌,让人十分期待长安汽车接下来的表现。

侃车观点:

即将过去的2019年,对长安汽车来说,是韬光养晦的一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是以往鉴来的一年,而随着长安汽车在技术、产品、服务、营销上的进一步突破,我们相信长安汽车必能重现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