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轿车销量榜,卡罗拉后来居上,轩逸被反超!

2019年12月12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1月轿车销量成绩榜单。就总体销量而言,2019年11月轿车零售销量93.2万辆,同比下降9.0%,环比增长7.0%,虽然同比去年有所下降,但是相比10月实现了增长,而这也意味着车市有回暖迹象。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细分排名情况。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双逸”组合占据了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朗逸与轩逸均在11月实现了同比增长,并且突破了5万大关。但不同的是,朗逸反超轩逸位列第一,看来谁是今年的轿车销冠还不能下定论。

第三名的位置则被卡罗拉占据,这还是挺让人惊讶的。今年,全新雷凌先于卡罗拉上市,也因此侵吞了卡罗拉的部分市场,当人们以为这两台姊妹车的销量差距会缩小时,卡罗拉则凭借着出色的“品牌”力后来居上,雷凌则位于第十名。

宝来在近月来的销量表现十分喜人,在11月销量榜中也攀爬到了第四的位子。其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本质上差异不大,同时因为其热度没有朗逸高,所以会在终端市场上有更多的优惠。但说到优惠,速腾才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其目前的终端市场优惠最高达3万左右,让这台A+级轿车的裸车价与卡罗拉指导价相差无几,也因此销量大涨,排在了11月销量榜第五位。

由于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提高,英朗已经连续数月挤进销量榜TOP10,本月位列第六名。第七名的帕萨特与速腾同理,凭借较大的终端优惠赢取到了不少的销量。

第八名的桑塔纳属于稳定发挥,对于一款产品力不算新的车型来说,能够挤进TOP10就证明了还是有很多人为情怀买单。而第九名思域已经不在让人意外,其已经连续数月销量突破两万大关,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圈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