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均衡性好,一台性价比高,这两台日系SUV真的强!

2019年12月12日 10:46:01
分享到:

本田XR-V属于最卖座的合资小型SUV之一,今年8月份完成中期改款。三菱劲炫属于老牌的入门合资紧凑SUV,前段时间同样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其尺寸不大,主要对手还是一些合资小型SUV。对于升级之后的XR-V和劲炫来说,你更看好谁呢?

●外形对比

●内饰对比

两车价格方面有着一定的重合区间,但顶配车型差价较大(劲炫顶配13.98万元,XR-V顶配17.59万元),即便这样,两车顶配车型配置差距并不大。XR-V在配置方面主要问题就是绝大多数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低,很多配置只出现在两款高配车型上。可以说相近价格的劲炫和XR-V来说,劲炫配置自然更高,只是劲炫全系没有ESP是个软肋。 ●空间对比

●空间对比

XR-V主打的是1.5L动力,此外还有1.5T的选择,不过后者价格偏高,并非走量款。与1.5L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匹配CVT变速箱。劲炫提供1.6L+5MT以及2.0L+CVT的选择。对比两车的动力系统来看,大体都是主打经济平顺的类型,除了XR-V的1.5T+CVT加速略显犀利之外,其余几款动力都比较一般。

◆全文总结:从对比来看,两车空间表现差不多。劲炫车系价格更低,然而像内饰用料、悬架方面成本更高,和对手价位相近的车型配置也更好,这无疑展现出其厚道或者说高性价比的一面。不好之处在于像ESP、倒车雷达这些基本配置的缺失有些不应该。XR-V整体的均衡性很强,设计方面也很有实力,加上更好的品牌力,热销也在情理之中。但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其中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车内用料只能说一般,整体性价比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