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市场常青树 近距离感受一汽-大众新迈腾/新迈腾GTE

2019年12月12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中型车市场的主流产品,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销量更是节节攀升,一汽-大众在丰富家族产品布局的关键时期,新迈腾/新迈腾GTE如约而至,下面您将就跟我一起来近距离静态体验一番两兄弟到底有哪些不同。

外观篇:家族长相有不同 一眼区分谁是谁

很多人说大众的家族化设计太过统一了,不看车尾几乎不太好分辨车型了尾标几乎分辨不出谁是谁,但今天我教您一个细节辨识法——:看车灯。新迈腾雾灯采用的是长条形,而新迈腾GTE下方改为了"C"型日间行车灯。

新迈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增加更多运动元素。新的头灯、日行灯、矩阵式大灯的设计组合以及侧面标牌的氛围灯、照地灯,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科技感。

新迈腾GTE:前中网、侧面、尾部增加的GTE专属标识字标和车侧照地氛围灯,专属轮毂采用涡扇叶片设计风格,从而进一步突出电动化主题。

新迈腾/新迈腾GTE的车尾MAGOTAN标识都被移到了尾标下方;尾灯造型和内部结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最新一代的家族式三个双回旋镖呈现出一上一下的样式(如上图),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篇:熟悉的大众味道 方向盘/仪表有不同

新迈腾:不管是装饰条、还是整车的色彩,都有新的搭配方案。其中座椅菱形缝线是体现出新车型与上一代车型有所不同的重要一点(上一代为横向缝线),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

新迈腾液晶仪表

新迈腾的仪表采用的是液晶样式,在科技感上更胜一筹。仪表的左侧面为水温表和转速表,右侧面为时速表和油量表。中间区域为常规的车辆信息显示区。

新迈腾GTE机械指针仪表

新迈腾GTE:采用的是GTE专属机械加液晶仪表、双炮筒的组合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与传统燃油车不同的是:左侧仪表大圈为新能源(电动)信息显示区,在指针区加入了由绿色标记的"CHARGE"的能量回收显示区。蓝色标记区域为输出能量"0-5"的经济行驶区。基本的转速表被缩小到了"新能源表"的里面。右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时速表和油量表。屏幕中间液晶区域为车辆基本设置表。

动力篇:多种动力组合 找到喜欢的很容易

新迈腾:采用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提供3种动力组合: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升涡轮增压,150马力,峰值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 2.0升涡轮增压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升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迈腾GTE: 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三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系统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代号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7秒。

新迈腾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更优化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在灯组造型、液晶仪表和尾灯组的设计上都更加趋于年轻化,不断优化的细节一步步在把迈腾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而新迈腾GTE插混系统,让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对于那些生活在限牌限购的城市居民来说,插混车型也是能上牌买车的一个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