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多万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它!本月18号新款上市!

2019年12月12日 11:03:01
分享到:

大众迈腾是国内最为卖座的中级车之一,也一直被认为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如果您有20万左右的预算,它至少会出现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备选车型中。就是这样一款明星级产品近日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迈腾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并首次引入GTE插电混动版本。

新款迈腾基于海外版Passat B8打造而来,外形方面相比于国内现款有一定改变,当然这种改变主要在于细节方面,比如换装了新样式前后包围、前后LED灯组也发生了一定改变,高配车型还新增了矩阵式LED大灯,而这其中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前脸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格栅加入了竖直的镀铬饰条。

尾灯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细看和现款区别挺大,更有意思的是新款迈腾也加入了“大众带字母”的行列,MAGOTAN的英文字母出现在尾部品牌LOGO的正下方,很是显目,而这种设计很早只出现在大众旗舰轿车辉腾身上,如今逐渐在迈腾、帕萨特、辉昂等车型上普及,一定程度上给予消费者尊崇感,通过“大众带字母”的特点,也很容易区分新老款迈腾。

尺寸来看,新款迈腾长款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与现款相比,只是车身长度和高度略有差别,当然这主要还是由于车身套件有引起的,空间基本和现款迈腾保持一致。要知道现款迈腾乘坐空间属于同级数一数二的表现,这必然也会继承在新款迈腾身上。

新款迈腾内饰咋一看和现款区别不大,仍然是中规中矩的对称式设计,细节改变不少,换装了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升级了中控触摸屏+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最显眼的就是空调区域从三旋钮样式升级到触控面板,触控面板更上档次,但猜测应该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说明,现款高配迈腾其实就有全液晶表盘,新款迈腾同样有该配置,只是全液晶表盘样式发生了明显改变。新款迈腾上的全液晶表盘和帕萨特、速腾上的较为相似,只不过个人觉得这种全液晶表盘看上去还真的没老款高端大气。

上图为新迈腾全液晶仪表/下图为现款迈腾全液晶仪表

新款迈腾依旧延续老款动力,搭载1.4T以及2.0T低高功率共三种动力,尾标分别对应280TSI、330TSI以及380TSI。虽然配置表上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有所区别。其中1.4T搭载代号为DQ200的干式双离合,2.0T车型搭载代号为DQ381的湿式双离合,后者这台变速箱在成本更高,耐用性和可靠性更好。

说完了燃油版本的新迈腾,简单介绍下迈腾GTE插混版本。顾名思义,其基于迈腾打造而来,采用了不同的前包围,C字形的尾灯以及黑色的饰条很好的说明其独特的身份。

迈腾GTE内饰使用了现款迈腾的方向盘,这和新款迈腾有所区别。此外,全液晶表盘也没有出现在它身上。由此可以断定,其配置自然是不如燃油版高配迈腾的。

迈腾GTE最大亮点在于动力,其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