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皮卡车调研,皮卡车主更期待传统车商,特斯拉皮卡遇冷

2019年12月12日 11:05:01
分享到:

特斯拉和它最新的Cybertruck可以说是今年下半年最惹眼的存在,但是根据外国的一份调查研究显示,皮卡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仍然更青睐于其他公司推出的电动皮卡车型。

来自于Autolist的一份调查显示,它们在11月和12月对1100名购车者的调查中,有,63%的现有皮卡车车主更喜欢通用电动汽车和福特F-150电动皮卡车,只有37%的受访者表示更期待特斯拉的Cybertruck。

整体的调查数据表明,有35%的皮卡车车主更喜欢通用汽车,28%的人喜欢福特F-150,23%的人喜欢里维安R1T,只有14%的人喜欢网络卡车。

而在那些非皮卡车车主的调查中,有25.85%的人更喜欢特斯拉的Cybertruck,其次是24.8%的人喜欢里维安R1T,24.7%的人想要福特F-150电动或通用电动卡车。

而且受访者中明显表现出了年龄之分,18至28岁的受访者最喜欢网络卡车,而46至55岁的购物者则更喜欢里维安、通用汽车和福特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个喜忧参半的事情,掌握住了年轻消费者就意味着掌握了未来,但是在当下的市场而言,正在的消费主力还是集中于那些年长、富裕的消费者。

要知道这辆Cybertruck的起价为4万美元(28万),最高可达69,900(50万)美元,这对于喜欢特斯拉的年轻一辈来说,是难以负担的价格。

在选择特斯拉的人中,50%的人说他们这么做是因为它的数值非常优秀,虽然在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这辆有着最多可容纳6人的座位、一台机载空气压缩机、1.4万磅的拖曳能力、250至500英里的续航,以及优秀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皮卡车,为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特斯拉优秀的网络和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也是让很多消费者喜欢Cybertruck的原因。

虽然Cybertruck公布以来已经取得了20多万的预购量,但是相比于一年成交量280万的庞大市场,这个由100美元预购且随时可以推的数字也不过是一种假象,这辆电动皮卡车能否在明年成功取得市场,能否抗住老牌皮卡车品牌的竞争,还需要等待市场来给出答案。

而转到中国市场上,中国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接受程度较高,但是由于皮卡车在前些年被交通法禁止,逐渐解封的中国皮卡车市场虽然庞大,但是对于一辆昂贵的电动皮卡车来说买还是很难有所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