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轿车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风波再起

2019年12月12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一汽轿车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即将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12月10日晚,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轿车”)发布公告显示,其《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多项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这意味着一汽轿车重组方案获通过,重组即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风波再起 有债权人提议取消议案

12月11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对外称,“奇成(即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经正式向债权人信托受托人提交了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主要目的是想提前获得独享拍卖Faraday Future(FF)股份,这将导致其他绝大多数债权人血本无归。”

奇成、懒财(即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反对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债权人之中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贾跃亭的90多家债权人中,只有两三家支持奇成的提议。”上述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对外表示。

“奇成是贾跃亭破产重组债权人委员会五家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除了懒财之外另一家在美国起诉贾跃亭的公司。”有知情人士表示。

2020年上市 3D打印车YOYO众筹走向市场

12月9日,3D打印汽车XEV公司的首款产品YOYO面世。有趣的是,YOYO选择以众筹的形式走向市场,基础包定价5999欧元一辆(约合人民币4.6万元),众筹目标金额50万欧元,拟定于2020年12月发货。目前YOYO已经登录了世界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

XEV是一家欧盟注资、拥有中国背景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全称X Electrical Vehicle Limited。来自全球的设计师、3D打印工程师团队以及宝马大众等车企团队组成了这个创新型3D打印增材制造汽车企业。XEV开创性的将3D打印技术应用到汽车研发和生产中,以达到降低造车成本,满足高度定制化需求的目的。

北京拟取消高速费起步价 实现精确计费

12月10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价格听证会公告,北京市落实国家新的车型分类标准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听证会将于12月19日召开。根据听证会方案,北京将取消高速费起步价,客车、货车均按照实际行驶里程精确收费,摩托车上路按一类客车收费。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