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乱停车被贴“坟头纸”羞辱,车主经提醒才知道,却敢怒不敢言

2019年12月1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宝马乱停车被贴“坟头纸”羞辱,车主经提醒才知道,却敢怒不敢言

现在汽车已经算不上是奢侈品了,普通人家都买得起,加上自主品牌的崛起,汽车越来越便宜,使用寿命也越来越长,所以国内的汽车保有量快速增加。根据调查显示,国内拥有至少2.5亿辆汽车了,这些汽车的使用对交通是很大的压力,所以出行很容易拥堵。不仅如此,停车难也是一个大问题,现在汽车存量越来越多,车位却并没有增加,路边停车限制之后,停车就更难了。

宝马乱停车被贴卫生纸,车主暗喜,路人提醒:人家贴“坟头纸”!

还有一些小区在开发的时候,不注意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停车位远远达不到要求,导致了每个小区停车位都很紧张,甚至炒到了天价,买得起车但买不起车位的大有人在。比如今天介绍的这台宝马车主,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因为停车位很稀缺,所以为了停车发生过很多的矛盾和冲突,有一位宝马5系的车主,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他虽然买得起宝马车,却买不起一个车位,所以每次停车都要到处找空位,看到有别人家的空位,就自己停进去,终于有一天被人给逮住了。对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用一张卫生纸羞辱了他。

只见这辆宝马车的屁股上,沾着一条长长的卫生纸,上面写着不要占别人停车位的字样。这样的行为虽然不好,却受到了网友的支持,大家认为乱占车位的人就应该受到这种处罚。事实上,车主见到还有点暗喜,以为车位主人比较文明,只是一个提醒,车子没有损伤,但路人提醒,这卫生纸看起来就像“坟头纸”啊,别人在诅咒你不知道?车主才恍然大悟,却敢怒不敢言。

这种人可能是经常占据别人车位,才会被人如此报复吧。在车位上贴这样一张卫生纸,显得很不吉利,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招不够狠,最好是把这台车轮子都扎破,让他感受一下占别人车位的痛苦。

这种事情在现实中经常会遇到,停放在别人家的车位,这种行为很不好,如果你占用一小会,比如出门买个东西,就停在别人车位上几分钟,随后就离开,这种行为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你在买东西的时候,不可能把车位也随身带着。但是你停车一占就是一天,甚至不留下联系方式,车位的主人自己停车怎么办呢?何况你还是开宝马车的人,有这钱为什么不先去买个车位,买得起宝马却不买车位,让人很看不起。

看到这台宝马遭受到这样的待遇,网上是一片叫好声,看来大家都对这种占别人车位的行为非常讨厌。所以大家以后买车之前,最好是先考虑下停车的问题,没有能力买车位,就不要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