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本田CR-V降价低至14万,网友:结局亮了

2019年12月12日 14:07:01
分享到: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本田CRV降价低至14万,网友:结局亮了

作者:王泽

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价格无疑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一点。在很多同级车型中低价格反而成为取胜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作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畅销车型,东风本田CR-V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热度。据悉,19款的车型,CRV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7.68万元,目前各大地区的优惠幅度不等,从1.3万到1.9万不等,按照车型的配置不同,配置越高,优惠幅度越大。

外观方面

2019款CR-V的整体设计风格依然能看到家族式设计的身影,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加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与镀铬条相连,其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并加入了LED灯光源。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整体巧妙的运用了线条的设计,从腰身线条到尾灯组的搭配,看起来很协调。

内饰方面

内饰比老款有细微变化,其中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都有配备,全车新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混动版本则标配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胜在配置、用料做工与旧款车型一样良心了。中控屏有很多功能,倒车影像,娱乐功能齐全,配置上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等也是适应当下消费趋势,整体来说空间大,配置丰富,座椅舒适,可以给到高分。

动力方面

在功率方面,该车仍然提供1.5T和2.0L发动机,与CVT和E-CVT变速箱相匹配,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42和107 kW。据悉,这款1.5T Earth Dream发动机也得到了彻底的改进,它仍将是主打机型。

导致它降价的另一个原因,那就一款是更强的CR-V来了,在8月底,广汽本田官方在线上发布了旗下全新 SUV 车型 BREEZE 车名,这款车命名为皓影。本田皓影本田汽车旗下全新产品,算是本田CR-V的双胞胎车型,在设计上也与本田CR-V有较高相似性,但由于融入自己独特的个性化色彩,所以看着更漂亮精致。新车外观颜值很高,颇有些集众家之长的感觉,但内饰配置却明显更精致帅气,加上出色动力性能,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

总结

据报道,19款本田CRV现在在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降价。如果在年底期间有购买汽车的需求,可以考虑看看这款本田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