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4万到20多万,开上这些小车,一看你就不是一般人

2019年12月12日 14:13:1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个性,对于不少年轻用户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代名词,在选车的时候更是希望能突出个性的一面。但是,不少个性的车型价格往往高高在上,对于不少打工一族来说已经远超了预算,不过教授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些价格上非常亲民的个性小车,看看有没有你心目中喜欢的车型。

smart凭借小巧玲珑的外观,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只不过当时配备的AMT变速箱则是备受吐槽,不过还好在新款车型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更圆的外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可爱,内饰也变得更加有科技感了,经典的造型也得以保留。不过,smart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四门版的车型,但是在销量上就有点不够乐观了,像是硬生生将一台三门版车型进行拉长,如果你想要个性的话还是选择三门版车型吧。

年轻除了个性,又怎么能少得了运动,mini正是为这样的年轻人所打造的一款车型,极致的操控就像一辆在路上行驶的卡丁车,经典三门的外观同样是深得人心。不同的是,mini还因应市场需求推出了五门版和SUV等等一系列的车型,但无一例外的都非常收欢迎,或许这就是个性和运动相结合的魅力吧。

要说国内最早被广泛认识的一款个性车型,我觉得还是要数北斗星,从1999年上市开始一直到2016年都是用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方盒造型。不要看只是一台微型车的尺寸,但是空间却非常实用,不少人可能都曾经用它来搬过家。只可惜现在这款车型已经没有再更新了,但是在二手市场还车型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基本上1~2万元就有买到一台成色很不错的车型,这也可见这款车型在保值率上还是想当高的。

如果你正希望选择一台有着个性外观的车型作为代步用车,相信上述的三款车型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从灵活、操控、大空间三个方面都有涵盖,满足你对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